奔驰全新轿跑曝光!将成C级/E级继任者,明年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被命名为奔驰CLE,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型,新车未来将会作为全系车型出现,定位介于CLA和CLS之间,预计将成为C级和E级敞篷/轿跑车的替代者。动力部分,新车大概率会沿用C级和E级搭载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轿跑曝光将成C级/E级继任者明年发布-图1

奔驰全新轿跑曝光将成C级/E级继任者明年发布-图2

奔驰全新轿跑曝光将成C级/E级继任者明年发布-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但格栅尺寸较C级更大,两侧大灯造型更加锐利。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式设计,下方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比较模糊,尾灯造型将会重新设计,预计将配备造型狭长的三角形尾灯,下方预计为双边共双出排气。

奔驰全新轿跑曝光将成C级/E级继任者明年发布-图4

奔驰全新轿跑曝光将成C级/E级继任者明年发布-图5

目前新车内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据外媒预测,从该车将成为C级和E级敞篷/轿跑车的替代者这方面来看,新车内饰预计会与C级内饰设计风格类似,并且相比C级更加豪华。据悉,新车目前尚不考虑敞篷或轿跑车以外的款式,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上市以后会将宝马4系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