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宜春能源公司成立 宁德时代棋下又多一子

宜春时代,将成为宁德时代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新社消息,天眼查显示,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下称宜春时代资源)于昨日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是一家由宁德时代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

第二家宜春能源公司成立宁德时代棋下又多一子-图1

根据天眼查显示,宜春时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新材料技术研发、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锂系列产品出口业务等。

这是宁德时代在宜春成立的第二家公司。第一家公司于今年10月19日成立,全称为宜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

第二家宜春能源公司成立宁德时代棋下又多一子-图2

据了解,今年7月,宁德时代与江西省政府、宜春市政府在南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基地将落户宜春,规划用地面积1300亩,投资总金额约135亿元。

宜春拥有丰富的锂云母矿资源,宜春时代在获取上游锂资源时更加便利,降低了一定的生产和运输成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