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网络巨头们各出奇招,优惠多不多不知道,但是套路肯定很多,各种的优惠券,各种的凑单,还有层出不穷的定金膨胀。别的不说,光是零点抢购和凑单已经把众多网友熬得精疲力尽,而且已经不是第一年了,网友们狂呼,能不能真诚多一点,套路少一点。毕竟谁也不是数学家,没办法对抗拥有庞大复杂大数据系统的中央电脑。

线下购车同样如此,消费者面对双十一的各种优惠也只想说一句,不玩了,摊牌吧,最低优惠多少!紧凑型城市SUV的常青树日产逍客今年就不跟消费者玩套路了,并且贴心考虑到大家双十一尾款已经掏空了钱包,推出0首付,3年0息买逍客,并且加量不加价,在原有舒适大空间和专业驾控实力上,2022款逍客升级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以及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三大智能科技全面提升逍客的高科技配置,使得逍客的性价比再上一层楼。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1

低价高配置,L2级自动驾驶技术你值得拥有

实惠亲民一直是日产逍客身上最显著的标签之一,2008年日产逍客首次进入国内便将合资品牌SUV的价格直接从20万级拉到了15万级,并且凭借合资品牌的欧式设计和先进技术,迅速抢占了紧凑型SUV市场,成为城市SUV的领头军。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2

所以怎么样把每一分钱花在钢刃上,这是日产逍客的拿手戏,在高科技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当下,日产逍客依旧保持了这一强大优势。作为汽车智能化发展的重要节点,自动驾驶技术是衡量汽车智能技术水平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在15万级紧凑型SUV市场,因为预算有限,很少有车企能够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但2022款逍客就打破了这一预算限制,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让消费者越级享受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3

对于城市消费者来说,自驾出游和频繁堵车的驾驶疲劳一直是个非常头痛的问题,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技术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来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长途自驾出游时,可以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同时配合同级独有ICC 智能自适应巡航,可以在0-144km/h速度区间实现全速域的智能巡航,缓解驾驶疲劳。当进入堵车路段时,还可以实现停止后3秒内的完全自动跟随,即使是超过3秒也仅需一键恢复系统即可,完美解决了堵车烦恼,实现城市驾车的自由和舒适。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4

好玩又安全,超智联+超智能为你保驾护航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移动网络已经与我们每一个人绑定在了一起。作为工作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汽车已经不仅仅只是出行工具,更是互联网和智能科技的集大成者,真正意义上实现智能物联,车机联网和智能主动安全更是成为5G时代典型应用的场景之一。

作为普通消费者可能不太关心这其中的技术原理,他们更关心的是车联网是否实用好玩有高配置,智能主动安全是否安全贴心,能够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5

这两点上,2022款逍客都非常给力,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AVM全景智能监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7项领先配置,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值得一提的是EAPM油门误踩纠正功能,对于新老司机来说都非常实用,EAPM油门误踩纠正功能能够通过对车辆周围障碍物的识别,发出警告,在必要的情况下刹车,从而避免因误操作导致的事故,提高行驶时的安全性。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6

乘车安全有保障了,车联网更不在话下,2022款逍客打造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不仅好玩实用互动性高,而且娱乐功能非常丰富,远远超过同级其他SUV的车联网配置,可谓碾压式的存在。智能化的语音控制功能,只需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导航,音乐,空调等功能,能动口绝不动手,减少繁复操作,体验高科技的便捷。强大的远程控制,则是安全和舒适的双重保障,不再担心忘锁的车门,通过车灯和鸣笛就可找到迷失在车库中的爱车,更不用说还有丰富的车载娱乐系统,爱奇艺、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各种互联网资源应有尽有。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7

双十一优惠不能停,0首付三年免息超划算

智能配置跟上了,专业驾控实力也不能放松,2022款逍客欧式驾控基因最硬核的特征,便是搭载了同级唯一的专业SUV底盘。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是专门针对SUV全路况使用独立研发的,保证了驾驶平稳性,舒适性和安全性。还有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前后全独立悬挂,以及同级最高的183mm空载离地间隙,都让逍客在面对崎岖路面时,有了随心所欲的越野驾控实力。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8

软硬实力皆出色,再加上经过市场检验的超高颜值,舒适大空间,配合高科技智能配置,2022款逍客真可谓加量不加价。入门智享版更是豪华大升级,前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原来的折叠遥控钥匙升级为智能钥匙,支持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空调由电动空调升级为旗舰版车型上搭载的双区自动空调,外加语音控制空调,和远程控制空调进行开启和关闭,座椅材质也由绒布升级为PVC,入门即是豪华车体验。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9

心动不如行动,双十一钱包被掏空了也不怕,日产逍客提供0首付且三年免息。0首付指车身价零首付,不包含购置税保险等附加品。0利率:全系可享12期-36期0息定额贷。还有价值8599的超值购5年双保PLUS,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8次基础保养(5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保驾无忧、尊享车服务等。最后还有到店的好事“乘”双礼和等待礼,优惠补贴最高6000元封顶。

双十一尾款掏空钱包不用怕0首付逍客超值买起-图10

销量是实力最好的证明,突破150万辆销量大关的日产逍客已经是毋庸置疑的城市SUV王牌标杆。而在15万级合资SUV也没有哪款车比2022款逍客更全面,更划算,更舒适,更专业,所以不需要再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2022款逍客你值得拥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