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

目前北京全新魔方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RADI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搭载了华为鸿蒙系统,它也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燃油SU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北京汽车魔核动力平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5N·m。新车上市以后会将哈弗H6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图1

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图2

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装配了封闭式点阵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了倒L形的头灯组,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门处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采用电子外后视镜,底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尾翼,下方配备熏黑贯穿式尾灯,尾灯中央带有“BEIJING”字母标识。

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图4

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图5

北京魔方亮相广州车展搭1.5T提供华为鸿蒙系统-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AR-HUD抬显,并植入了华为智能座舱-鸿蒙OS车机系统,配备车规级990A芯片,支持5G网络,车机可与手机、PC等终端互联。同时,车内配备三幅式方向盘,中控造型简洁,取消了实体按键配置,采用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杆,车内科技感十分强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