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全新SUV曝光!空气动力学设计/明年亮相

近日路特斯官方发布了一段新车型的预告视频,新车将成为路特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被命名为Type 132,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未来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路特斯全新SUV曝光搭自动驾驶技术/明年亮相-图1

路特斯全新SUV曝光搭自动驾驶技术/明年亮相-图2

路特斯全新SUV曝光搭自动驾驶技术/明年亮相-图3

预告片当中并未透露出新车具体的外观信息,仅暴露了新车的前格栅、尾翼和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前脸采用菱形可变格栅设计,造型十分科幻。据悉,新车将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来增强动力表现,车尾部分配备全新造型的尾翼。新的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方,通过发射激光光束扫描周边环境来探测周围环境并还原车辆周围场景,从而实现半自动驾驶技术。

以下配图为路斯特全新EMIRA

路特斯全新SUV曝光搭自动驾驶技术/明年亮相-图4

路特斯全新SUV曝光搭自动驾驶技术/明年亮相-图5

动力部分,官方还未透露出过多的信息,据外媒分析,新车将采用路特斯全新EPA平台打造,预计将采用容量为92至120kW·h的电池组,并支持800V快充技术,零百加速不到3秒。此外,路特斯官方表示,未来还将推出133型号的四门较跑车、134型号的SUV以及将于2026年推出的135型号的纯电跑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