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福特Expedition海外实拍图片,国内市场称其为征服者,同时也可视为“大号探险者”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8kW,峰值扭矩691N·m,并配备四驱系统,而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尚未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图1

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图2

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图3

福特Expedition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枪灰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金属行李架。车尾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

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图4

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图5

福特大号探险者海外实拍搭3.5T引擎/七座布局-图6

福特Expedition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液晶屏幕,下方选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选用了2+2+3七座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出入的便利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