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

在紧凑级SUV市场进入“战国”时代之际,一汽奔腾填补这一领域空白的奔腾T55犹如暗夜亮星,指引出前路。以大气有型的外观、丰富的智能配备、可靠的安全保障、过硬的动力组合以及10万左右的价格,博得人心,迅速抢占市场,也为一汽奔腾在新战略发端之际留下精彩开篇,真正品牌与消费者皆大欢喜。

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图1

外观:性感霸气 极具辨识度

奔腾T55的级别介于奔腾T33和奔腾T77之间,车身长4437mm,轴距2650mm,是一款紧凑级SVU。但由于是一汽奔腾无限方程FMA架构诞生的首款SUV,从外到内都表现出不同以往的超凡魅力。

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图2

奔腾T55的设计语言是“光影哲学3.0”,别看是3.0版设计理念,整体效果较之前有本质不同。车身不再是单调的平板,具有明显可感觉到的起伏感,但细致观察,又会发现这种起伏的过渡非常自然,边界的消失让人有“眼中无沙”的快感,而且能将光线曲折布满车身表面,形成天然画卷,因此3.0版也被赋予“性感曲面”的美名。

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图3

前脸是家族式“大嘴”,但也不是一般的“大嘴”,是“数码雨滴”科技“嘴”,而且“雨滴”为3D立体呈现,每一“滴”都足工足料,实际感受比照片中的要厚实沉稳得多。奔腾T55的前后大灯取材中国青铜兵器“戈”,杀气腾腾,跑在道路上极具辨识度。

奔腾T55的侧面,溜背造型、带压风效能的悬浮车顶、19英寸(中低配为18英寸)“音叉”式轮毂,粗壮的前后镀铬饰条,都强调力量与低风阻设计,突显运动感。

内饰:中看中用 人文又科技

奔腾T55内部既有数字化座舱的科技感与科技力,也有中国传统文化中坐看云起的超然之感。

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图4

由双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行车信息显示、互动区对科技感开宗明义。中控屏内嵌D-Life5.3智能物联系统,其中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8%,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火车查询、新闻查询等多种事项。顶配版本还特供有一汽奔腾首创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一位封印在“黑水晶”里的“小姐姐”,能听命执行很多工作,也能陪你唠嗑,十分解乏。

奔腾T55还内含多达11项自动驾驶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全自动泊车等。除了车外前后左右搭载的超声波雷达和摄像头为你保驾护航,车内位于A柱上的状态感知监测系统,可以系统分析驾驶员注意力情况,当识别出驾驶员有疲劳、注意力分散、不良驾驶行为时,车辆发出预警,及时纠正驾驶者的状态,避免危险发生。

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图5

奔腾T55牛犇版另外具有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车况查询、故障诊断、防盗报警灯等远程操控,在目前奔腾T55不同配置车型中十分抢手。

奔腾T55内饰的另一番感受明显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自然意趣,大量的曲线区隔与细化分层叠加,造就出车内天水云间般的闲适氛围,一汽奔腾称之为“环薄轻悬”设计理念,表述得恰如其分。

动力:马力足够 给油有惊喜

奔腾T55的动力组合为“1.5T引擎+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的特点是换挡平顺,这在奔腾T55升档降档方面都得到实际验证,其1.5T引擎是一汽奔腾第三代智擎动力发动机,得益采用米勒循环技术、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可变换气技术等核心技术,带来39.06%热效率、11.5超高压缩比效能,其中热效率超过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这一实力也让自身荣登中国汽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尖地位,也是世界顶级行列。

10万级SUV市场 奔腾T55为何如此受捧-图6

奔腾T55的最大马力是169匹,峰值扭矩258牛米,动力水平在同级SUV中是中上游,毕竟是定位家用的城市SUV,动力调校适中,也是考虑老人、孩子的感受,尽管如此,如果狠踩油门依然推背感明显,自己偶尔激情一番也未尝不可。

奔腾T55还拥有深海静音级降噪效果,拥有阻隔病毒、PM2.5等有害物于车外的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以及适合中国人体型的座椅等各种优势,加之10万左右的实惠价格,奔腾T55市场表现日益走高。除了购车轻松,购买后,一汽奔腾也会负责到底,提供包括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在内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体现自主品牌对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如果你在选车,可以看看这台奔腾T55,不仅建议试驾,更建议喜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