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年初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福特Maverick Rattler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福特Maverick的高性能版本,将使用高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22年年初亮相。

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图1

Rattler是福特汽车于今年7月注册的全新产品商标,直译为“响尾蛇”,将被用于福特旗下汽车、皮卡、电动汽车、SUV、越野车及其结构部件。根据Rattler名称含义判断,采用新商标的产品应该是以沙漠越野为主,尤其适合在崎岖地形下进行灵活机动的穿越。以Maverick的车身尺寸来看,也非常适合沙漠越野和崎岖地形穿越,并且高性能版福特Maverick也是最近车迷一直在期待产品。

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图2

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图1

外观方面,目前谍照中展示的全新福特Maverick Rattler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区别不大,前格栅融入了粗犷的横向装饰条,格栅两侧为“C”字型前大灯,配有一个矩形进气口。新车前保险杠组件似乎有所调整,相比普通版车型看起来更宽大,未来该车量产状态下应该会加入一些凸显性能车身份的外观套件,例如F-150 Raptor和Ranger Raptor,与普通版车型形成鲜明对比。

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图2

侧面及车尾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没有明显的变化,保持了双排座车厢布局结构,整体看起来非常低调。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后货厢侧面露出了“FX4”字样,FX-4越野选装包是福特Maverick的性能增强套件,选装包内包含强大的冷却系统、发动机下护板、17寸轮毂等。未来Rattler或将在FX-4越野选装包基础上进行升级,针对车身高度、悬架设置、底盘调校、越野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强化。

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马力(186kW),最大扭矩239 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如果选装该发动机的话,最大拖拽能力能够达到1814公斤。

游骑侠Ranger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