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性价比兼具,奔腾T77 PRO成为新婚购车首选

一台小车可以承载两个人大部分的幸福时光,所以选择一台让两个人都舒服的车十分重要了!一问世,就靠颜值和性价比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十万左右的价格非常亲民,而且车内空间足够,从长远来看,即便是以后生了孩子也不用换车,不论是实用性还是颜值都十分出色。

颜值和性价比兼具奔腾T77 PRO成为新婚购车首选-图1

今年6月份,奔腾T77 PRO 2021款正式上市,10万元左右的入门价格吸引来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并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快速打开了市场。奔腾T77 PRO 2021款是的升级款,品质和工艺的全面升级,而售价保持不变,可以说是性价比王者了。

对年轻情侣来说,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是美女帅哥,买东西都是要讲究款式和品位的,在他们看来,车子的外观设计可以展现出他们的潮流与个性,奔腾T77 PRO 2021款将“光影折学”运用到极致,让一款车变得凹凸有致,为旅途生活带来了更多动感与活力。

颜值和性价比兼具奔腾T77 PRO成为新婚购车首选-图2

新款奔腾T77 PRO的前脸极具辨识度,部分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纵向“数码雨滴”镀铬装饰 logo嵌在其中,侧面造型结合钻石菱面切割设计理念,贯穿式双腰线、悬浮车顶及镀铬饰条的运用,将运动感和时尚感融合。而且整车无论是整体设计、配色还是用料细节上都具有高级感,尤其是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贯穿式的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一款好车,光有颜值是不行的,动力系统也要出色才行。奔腾T77 PRO 2021款搭载1.5T第三代“智擎魔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9马力,峰值258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城市出行、长途越野,穿山路、走雪地等,通通不在话下。

同时,新车应用了智能热管理等节能减排技术,最高热效率达到了39.06%,将效能、动力以及灵敏的响应完美融合,在保障用户驾驶体验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的为新婚夫妻节省用车成本,更加经济实用。

颜值和性价比兼具奔腾T77 PRO成为新婚购车首选-图3

在智能化方面,奔腾T77 PRO 2021款做的也十分不错,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语音交互体验感强,12.3英寸双联屏使得仪表台功能分布一目了然,屏幕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将手机与车机的生态融合,提升驾乘体验。另外拥有主动安全配置,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倒车侧向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车道偏离监测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女朋友开车出门也能十分放心。

努金车辆配置让人放心,奔腾T77 PRO 2021款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更让人放心,服务升级带来了奔腾“518服务权益”:分别为5项挚心承诺,包括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纯正备件供应;1项安心保障为整车可享受终身质保;8项动心权益则包括免费回厂洗车、免费基础流量、免费添加油液、免费检测焕新、免费易损更换、特殊日免工时、免费事故拖车、免费轮胎质保。不仅为车主提供了质保和维修方面的福利,也在细节处提升了其用车体验,覆盖了消费者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场景,让用户放心购车的同时,也让未来的拥车生活更为安心。

对于年轻情侣或者新婚夫妻而言,车子可能是第一笔大的开销,选对车子对未来的幸福生活至关重要。奔腾T77 PRO 2021款的空间非常不错,不论是两人使用还是未来一家三口、四口都可以满足,加之外形高级,在面子上也不输,性能方面也远超同价位车型,性价真的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