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发布,未来有望国产

日前,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一则有关全新福特Ranger的预告视频,并宣布新车将在11月24日通过福特汽车官方Facebook页面和福特澳大利亚公司Youtube主页进行全球直播发布。新车发布初期将主要针对澳洲市场进行推广并在澳洲首发,随后面向全球市场进行销售,北美版车型将在2023年左右于北美地区上市。与此同时,作为全新Ranger同平台产物的大众Amarok未来将在欧洲、非洲等地生产销售。

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发布未来有望国产-图1

据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布的预告视频介绍,全新一代Ranger由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主导研发,基于升级后的福特T6平台架构打造而来,是一款面向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的全球化产品。新一代Ranger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部分市场将首次引入搭载2.0 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与此同时,全新Ranger动力系统还包括2.3升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7升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高性能Raptor版将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

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发布未来有望国产-图2

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发布未来有望国产-图3

新车开发过程中,设计师曾对全球范围内近5000名各界精英进行访问,并对数百名皮卡车主持续调研观察,征求有关全球化产品打造的建议。福特调研地区中就包含中国地区,这意味着该车未来或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发布未来有望国产-图4

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发布未来有望国产-图5

全新福特Ranger原型车目前已经进行了长达1万公里的沙漠极限测试,强度相当于重载情况下行驶超过125万公里,或在非铺装路段行驶62.5万公里。根据福特此前的预告视频显示,全新一代Ranger测试环境不只是沙漠,还有雪地、泥地等多种不同环境,彻底测试了在各种条件下的越野性能和公路表现,福特官方称其为“迄今为止最全能、最有高效的Ranegr”。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