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大众旗下入门级轿跑SUV——大众Taigo的新款车型正式在西班牙市场上市开售。根据官网信息,新车的含税起售价格为23,190欧元(约合人民币17.15万元),大众表示新车将与大众Polo和大众T-Cross同一生产线进行投产,并开辟入门级轿跑SUV的全新市场。

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图1

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图2

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图3

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图4

据悉,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下方进气口的X造型和全新途观L高度相似,因此又被视为“小号途观L”轿跑版。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等配置,同时还标配有LED灯组、多个安全气囊、胎压检测、自动大灯、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配置。

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图5

大众全新轿跑SUV上市开售与缤智同级/海外17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分别可达70kW、81kW和110kW。除低功率版本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均采用前轮驱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