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渲染图曝光!配倒三角进气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是由美国加州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学生Hao Hu设计的,该图仅为想象图,不受阿尔法·罗密欧的认可,未来也不会量产。该作品的设计意图是打造一款定位高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全新旗舰SUV,该作品被命名为Vassago。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极具未来感-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极具未来感-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极具未来感-图3

外观方面,Vassago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脸配备造型狭长的头灯组,中央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Stelvio车型更小并且更加精致。前脸两侧向内凹陷,并配备有突出的前保险杠,使前脸造型十分立体。Vassago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下方配备全新造型的大尺寸轮毂。尾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和突出的后扩散器,Vassago整体未来感十足。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极具未来感-图4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极具未来感-图5

不可否认,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是一辆好车,无论在动力、外观和内饰上表现得都很出色,但是由于市场竞争过于激烈,导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销量并不是很理想。其竞争对手都在推出大型SUV并向电气化转型,虽然Vassago不会推出,但该公司以后有可能推出类似车型来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