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

十一黄金周,不管是回家,还是旅游,“一票难求”让无数年轻人又郁闷了一回。为了以后假日出行不再“身不由己”,日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许多年轻人下定决心,要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1

从实际需求来看,年轻人更中意造型精致时尚、空间舒适宽敞的SUV,撑得起面子,装得下种种,当然价格也要合适。近期上市的全新劲客,凭借全新外观、撞色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真心实意的升级,吸睛指数急速攀升,再加上10万级的价格,成为年轻人首购SUV的理想车型之一。

V-Motion 3.0外观+撞色内饰,流露于外的精致感

全新劲客采用日产V-Motion 3.0外观设计语言,双V-motion家族式前脸,大进气格栅,张力十足,自带威势,很好的呼应了年轻人张扬个性。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2

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较前款车型更加犀利,而且还支持远近光智能切换,让夜间出行变得更安全,也不用再担心被对面来车猛闪。同时,贯穿式的尾灯与前面LED大灯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更好。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3

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劲客有7种配色,其中包括3款双色车身,配上悬浮式车顶,视觉上更加动感时尚。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4

内饰方面,全新劲客沿袭“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基因,依旧采用滑翔翼式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功能键布局,仪表盘、中控屏、空调旋钮等都设置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配色方面,全新劲客新增了灰黑双色内饰,层次感和档次感显著提升。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5

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中央扶手区,一体化造型设计感十足。中央扶手台划分了手机放置区和杯架区,更加方便和实用。同时,扶手箱侧面采用软质包裹,以及精湛的双缝线工艺,提升舒适度和品质感,处处都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此外,全新劲客此次新增了电动天窗,除了让车内光线更加充足,还提升后排乘客的视野,车内空气流通也变得更快。

首次搭载Bose音响,“声“临其境的私享感

除了可见的外观和内饰升级,全新劲客为喜欢车载娱乐的年轻人带来了一大“利器”——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同级唯一搭载,以越级配置打造移动私享空间。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6

这套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采用8个高性能扬声器,通过Bose专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营造360度沉浸式音效,实现以驾驶席为中心的个性化聆听体验。

对于喜爱音乐的年轻人来说,驾驶席头枕内置的一对轻量级的6厘米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配合Bose PersonalSpace 虚拟音频技术,为驾驶者打造“独乐乐”的私享式环绕声场。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7

在为驾驶者营造专属声场之时,全新劲客的车内整体音效也实现全面升级。具体来说,左右前门各装有一只16.5厘米Bose Super65 宽频扬声器,带来澎湃的低音。同时,左右A柱各布置了一只2.5厘米高频扬声器,左右后门各布置了一只13厘米宽频扬声器,为全新劲客打造一整套音效出众、声场平衡的音响系统,让每一个身处车内的人都能“声”临其境,获得“众乐乐”的愉悦感。

超智联2.0+主动安全,内蕴丰富的科技感

随着汽车的智能属性越来越强,年轻人选车时更加重视车联网、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等方面的配置。全新劲客之所以能够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吸引人的颜值,越级的Bose音响系统外,全面的科技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8

全新劲客搭载了超智联2.0车联网,具备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海量在线娱乐、智能车家互联、车载在线服务等6大板块的诸多功能,全面助力出行和生活。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9

语音控制功能支持语音控制、免唤醒功能、双区语音控制、声纹登录,还可识别近千种日常用语,动动嘴就能控制电话、导航、音乐、空调、行车记录仪、AVM全景监控,还能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营造车家一体的智能生活。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10

在车载娱乐方面,在线影音系统拥有日产智行电台、酷狗音乐、爱奇艺视频等多项功能,并且支持手机和车机账号互通,再加上车载4G Wi-Fi的支持,海量资源应有尽有,热门的歌单、狂追的热剧,都能随时随地播放。同时,系统还支持K歌、听书、天气查询等功能,真正做到一路畅享。就拿与唱吧合作的车载KTV来说,拥有海量曲库,还有智能评分系统,让车内变成私人练歌房,加上Bose音响系统的高品质输出,这种软件和硬件的组合,带来的享受绝对是同级别车上没有的。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11

在安全方面,全新劲客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在内,通过分布前后的摄像头实时监测周边车况,一旦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就会通过多功能液晶仪表盘、蜂鸣声、A柱信号灯闪烁进行预警、自动刹停,提供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性价比再提升全新劲客年轻人不容错过-图12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全新劲客搭载了AVM全景智能监控、ASCD定速巡航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省力。

结束语

颜值扛打、空间舒享、科技全面,全新劲客通过22项升级,完成车型史上升级价值最高的改款,深得年轻人的心,也让其具备了年度爆款的实力。对于想在近期买车的年轻人来说,性价比显著提升的全新劲客,一定要去看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