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55的AB面:是颜值派,也是实力派

不知不觉中,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一方面拒绝平庸,崇尚个性,喜欢新潮事物,在任何场合都想展露自己年轻的锋芒,另一方面,他们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在紧张忙碌的都市生活之余,并不能抹去他们对诗和远方的期待。正因如此,年轻一代对理想SUV座驾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既要兼顾城市驾驶的高颜值、大空间,也追求强劲动力、操控性好,能载着他们出走远方,穿越沟壑,平安归来。

奔腾T55的AB面是颜值派也是实力派-图1

那么,有没有这样一台内外兼修的高品质SUV座驾能满足年轻一代对生活与工作一体两面的追求呢?来看下奔腾T55的回答吧。

颜值担当,性感曲面动人心

在大街小巷中,那些衣着时尚,光鲜亮丽的都市青年,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显得尤为抢眼,让整个城市都充满了活力,而外观时尚酷炫的奔腾T55也是大街上来往车辆中极为耀眼的那一款。

奔腾T55的AB面是颜值派也是实力派-图2

奔腾T55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数码雨滴”式设计,搭配全新升级的前保险杠,使前脸造型更加精致。两侧的“戈型”LED前大灯组造型独特,颇具辨识度,搭配边缘的黑色饰条,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车身尾部,奔腾T55车顶搭配了全新的固定式扰流板,并使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戈型”尾灯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后尾翼及保险杠,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也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奔腾T55使用了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主题配色,搭配上哑光金的饰条点缀,诠释了东方美学设计,整个环抱式一体座舱展现出了很强的档次感。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精致的皮革缝线,进一步提升车内的高级感。另外,奔腾T55的前后悬更短,不仅使车身比例更加协调,同时还它拥有了2650毫米的轴距,整体显得非常高大上。

不难现象,这款造型不凡,时尚动感的奔腾T55穿梭在都市中,与年轻人追求时尚生活的品味相得益彰,形成了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澎湃动力,畅享速度与激情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变速箱就是汽车的“动脉”,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在每台优秀发动机的背后,都有一台与其配合的变速箱。

奔腾T55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擎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驾驭体验。可以说,奔腾T55在动力上为同级别车型树立全新标杆。与第三代“智擎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响应迅捷、输出平顺,发动机最大扭矩在1300转即可爆发并可持续至4350转,这样宽广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可以覆盖到城市驾驶中的大部分场景,日常驾驶过程中加速超车完全不在话下。

奔腾T55的AB面是颜值派也是实力派-图3

更令人心动的是,这套动力系统不仅有强劲的动力表现,同时还兼顾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9.06%,综合油耗表现出色,大幅降低了年轻人的日常用车成本。

此外,奔腾T55配备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前麦弗逊悬架增加了横向稳定设计,提高悬架横向刚度,转弯时更稳定;后多连杆悬架进一步提升了操作稳定性,并能独立区分横纵向动力传递,使后轮获得良好的地面附着力,更好的过滤路面带来的振动,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通过性强且安全性高,让旅途全程无忧。对于追求个性和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奔腾T55堪称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自驾出行座驾。

奔腾T55的AB面是颜值派也是实力派-图4

国民好车,既要买得起,也要开得起,这是奔腾T55对年轻一代的暖心承诺。现一汽奔腾推出“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5年金融免息(0首付,低月供)、4年整车质保(4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3年6次免费机油)、2000元用油补贴、1份到店惊喜礼包。同时,一汽奔腾在购车政策上继续做“加法”推出了“518服务权益”,诸如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

年轻就要有态度,向躺平说“不”,年轻就要有勇气,一往无前。年轻,就该拥抱未来,探索无限!谁说年轻只有一面!奔腾T55以高颜值、澎湃性能,为你开启“双面人生”!驾驭精彩生活,从一辆奔腾T55开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