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 PRO 2021款:10来万的价格,30万的品质

奔腾T77 PRO 2021款一辆怎样的车呢?总的来说就是:别人不敢定的价格它来定,别不愿给的配置它来给。漂亮的颜值、有档次感的车厢氛围、值得把玩的配置、实用的空间表现、动力充裕还不费油、主被动安全配置要到位,关键价格还不贵,奔腾T77 PRO 2021款成功俘获众多年轻车主的信赖。

奔腾T77 PRO 2021款10来万的价格30万的品质-图1

颜值方面,奔腾T77 PRO 2021款特别会“凹造型”,将“光影折学”运用到极致,带来了不少年轻的色彩。颠覆以往的家族式语言,它的头部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轮廓大气硬朗,贯穿式腰线塑造出的车身侧面上下比例非常协调,加之C柱双色车身悬浮设计,使整车的运动气息很强。车身尾部贯穿式几何阵列LED后尾灯辨识度极高,整车造型简洁流畅,运动氛围明显,将“颜值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

内饰上则彰显出独有的优雅和简约。坐进这台奔腾T77 PRO 2021款的车内,扑面而来的是豪华感。无论是整体设计、配色还是用料细节上都具有高级感,尤其是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贯穿式的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双联屏,电子挡杆、仿木纹的饰板以及带有金属质感的按键,给人一种置身于豪华汽车的感觉。细节方面,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皮质边缘有着明亮的缝线设计,让人感觉舒适又高级。

奔腾T77 PRO 2021款10来万的价格30万的品质-图2

不得不提的是奔腾T77 PRO 2021款的动力升级,其搭载1.5T第三代“智擎魔方”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258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改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9.06%,获得中汽中心最高有效热效率“能效之星”001号证书。对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奔腾T77 PRO 2021款可以说是没有对手。

奔腾T77 PRO 2021款10来万的价格30万的品质-图3

至于配置上,奔腾T77 PRO 2021款真的无可挑剔,即便是入门车型配置也很齐全,座椅加热、LED大灯、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车联网、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在内的诸多配置都有搭载。智能安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目前比较常见的自适应巡航外,还包括360°全景自动泊车、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提醒等等。当然,一些高阶功能还是要在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不过价格也就十二三万。

奔腾T77 PRO 2021款真的不负“PRO”之名,它不仅大幅提升了整体配置,还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同时又在动力上进一步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原本实力就不俗的奔腾T77在有了“PRO”版本的加持之后,必定会迎来销量的新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