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

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相信不少车友最看重的是车内空间的大小。抛开大空间的车辆方便二胎和三胎家庭日常乘车需求不说,在全家自驾出游时,对于车辆的空间要求就更高了,毕竟谁也不愿意在全家共同外出享受天伦之乐时被落单,而宽敞的空间,不仅能满足坐下全家人的需求,更是让家人乘坐时手脚舒展,感受到舒适。

但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7座SUV,是能满足座位数量的要求,但由于第三排空间实用性有限,带来的舒适性可就没那么好了。不过最近,笔者可发现了一辆“宝藏”大空间好车——全新第二代GS8,不仅拥有超宽敞的车内空间,而且科技满满,在有限车空间里,打开了车生活的无限可能。

9月24日,“王者之路,科技领航” ——全新第二代GS8智慧王者驾临北京,广汽传祺正式揭晓全新第二代GS8所搭载的最新、最尖端科技,以科技赋能产品,以技术创造价值,开启全新的未来征服之路。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1

第二排躺睡空间给你女皇版的享受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第二代GS8整车体型更加高大威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确保了同级领先的空间体验。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2

同时,全新第二代GS8提供五/六/七座三种布局,适配从家庭到商务的多种用车场景。五座版布局让室内空间宽阔,留出更多储物空间;六座版布局继承广汽传祺MPV座舱基因,二排配备独立沙发,三排不仅进出灵活,更有同级领先的使用空间,给乘客豪华奢侈的乘坐体验;七座版是多口之家的港湾,能满足多口之家的不同使用场景。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3

此外,除了精心布局的乘员舱和行李舱空间兼顾载人和载货的需求,并在车内巧妙设计了十五个储物空间,比如可以放下两台手机的无线充电槽、超大容量的双开副仪表台储物盒,极大拓展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4

在高压快节奏生活下,当代人偶尔也会有想要“躺平”的时候。拥有灵活多变空间的全新第二代GS8深谙此道,将副驾座椅放平,可与二排座椅连接成一张“女皇躺椅”,不仅更加柔软,还有8档靠背调节,前后滑动距离高达140mm。给渴望畅享“躺平”生活的你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享受难得的一刻平静。更重要的是,设计师尽心考量整车空间布局和使用场景,创造出同级最舒适的第三排空间。

 NVH性能更上一层楼,造就一切以舒适为前提

而要保证在车里拥有舒适的体验,除了要有宽敞的空间,保证乘坐上的舒适外,保证听觉上不受杂音的打扰也很重要。为了给消费者消除车内不必要的噪音,创造出更加安静的车内环境,在NVH性能开发方面,全新第二代更加注重车主的用车感受,打造出了“密不透风”的整体隔音。

全新第二代GS8全车覆盖了42处隔吸音材料,尤其在32处关键部位设计了声学隔断,并采用高损耗因子环保型阻尼隔振材料。此外,车辆前围部位采用高性能的隔音垫,车身结构接合部位使用了膨胀型焊接密封胶,再加上全覆盖吸声棉地毯,对车厢接近“全包围”覆盖。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5

为了降低风噪,第二代GS8还采用了三层隔音降噪玻璃、三道车门密封、全覆盖底盘下护板的底盘风阻设计,在高速行驶工况下的实际体验中,车内语音清晰度较行业平均水平高5.7%以上,风噪性能达到同级车型最好水平,在车辆高速行驶时也能尊享静谧空间。

此外,在钜星底盘的赋能之下,全新第二代GS8路噪也是同级车型中一流水平,全新第二代GS8路面表现突出了柔韧平顺的舒适性,底盘采用了双液压悬置动力总成和高性能减振器阀系,优化冲击强度与余振;同时通过悬架系统优化提升纵向柔度,改善冲击强度,提升冲击柔和感。在实际的行驶粗糙路面测试中,以60km/h通过粗糙路段时,车内噪音仅为59.5dB,表现远优于行业水平。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6

科技与豪华的结合体,智慧Buff直接拉满

在科技无处不在的当代,任谁也不会对一台浑身散发着黑科技,科技感很max的车子说“不”吧?全新第二代GS8集广汽最新、最尖端科技与研发实力于一体,搭载了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AR-HUD和AVDC影子车手三项领先黑科技,实力演绎何为科技和豪华的结合体。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7

基于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新第二代GS8打造了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包括智能迎宾、车载K歌、智能家居等,让车不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真正成为一个移动的智能“第三空间”。同时,ADiGO 4.0智驾互联系统还包含了ADAS和OM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同时,全新第二代GS8还搭载了百万豪车同款DLP技术赋能的AR-HUD功能,在行驶过程中,全新第二代GS8 AR-HUD的60英寸画面尺寸让驾驶者不用低头就可清晰获取车辆行驶信息、车辆状态、导航等指示性信息,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行车安全性大大提升。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8

针对驾驶方面,全新第二代GS8应用了中国品牌首次搭载的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VDC影子车手通过监测驾驶员的动作以及整车的侧向加速度情况来获取信号,对发动机输出扭矩、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进行适当的轻微主动控制,去改善用户日常使用工况的整车转向响应、行驶稳定性、以及过弯平顺性,达到车辆自适应动态控制效果,保证整车以最佳方案动态运行,操控性与舒适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10月1日抢先订全新第二代GS8终于来了-图9

据悉,全新第二代GS8将于10月1日在全国开启抢先订。在笔者看来,这样一款要空间有空间,要舒适有舒适,重点是集一系列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车型绝对能够迅速爆红,就是不知道全新第二代到底会卖多少钱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