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多面手, 星途TX超能四驱和坦克300怎么选?

不久前,同事终于提到了自己的坦克300,对于这款热度极高的网红SUV,他是非常期待回自己老家的草原上越野一把,可惜生活中的柴米酱醋搞得他一直没有机会。相较之下,一辆既能满足日常通勤,又能具备轻度越野功能的SUV才是大部分人的最佳选择,不久前上市的星途TX超能四驱就是这么一款车型

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多面手 星途TX超能四驱和坦克300怎么选-图1

首先是关于城市通勤,星途TX超能四驱的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是有一定的优势。坦克300由于重心偏高,而且整车带有大梁的设计,后悬架还采用整体桥的结构,典型的硬派SUV风格。其次是油耗,这也是星途TX超能四驱的一个优势。其6.9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基本上是一般小轿车的水平,日常用车也毫无压力。

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多面手 星途TX超能四驱和坦克300怎么选-图2

最后想说的是越野性能,星途TX超能四驱不到14万的价格就已经装备了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完全能应对一些轻度越野路面,日常郊外出游也能保证。其次,这个四驱系统对于运动性也有很大帮助,可以实现0-100%扭矩可变传递,以增强动力表现。又能在0.07秒内快速切换驾驶模式,以增强牵引力。可以说星途TX超能四驱的运动基因强大,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应对自如。

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多面手 星途TX超能四驱和坦克300怎么选-图3

所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择硬派越野车不要仅凭冲动,如果你还要兼顾日常使用,同时还要有不俗的运动操控性,星途TX超能四驱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