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智能黑科技加持,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当下,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用户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在他们的心目中,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构建智能生活的平台。此外,中国作为互联网科技大国,为智能汽车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也让中国车企在智能化方面相比外资更具有得天独厚的领先优势。奔腾品牌前瞻性地把握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以“物联网汽车创领者”为理想和目标,重点发力智能化AI交互的技术突破与落地,推出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给消费者带来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展现了自主品牌奔腾向上的雄厚实力。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智能黑科技加持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图1

首创行业3D全息投影,让陪伴更加立体智能

我们常常说"找一个懂你的人,比什么都重要",这句话在选车上同样适用。一辆"陪你、懂你"的智能网联座驾,一定会让枯燥无趣的驾驶变得轻松有趣。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首创行业3D全息投影,将陪伴车主的重要任务落在了可爱前卫的YOMI身上,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车主面前,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车主还可以通过自定义车主形象,把家人的形象连同语音,一起投射在全息投影装置上。试想一下,无论是生成自己的声音,还是用爱人、父母、孩子的声音与形象作为行车助手,让家人的声音陪伴一路,也会让路途变得更加有温度,有爱意。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智能黑科技加持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图2

更重要的是,这个YOMI,可不单单是一个好看的“花瓶”,有着一颗像人类一样聪明伶俐的"大脑",其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智能语音识别率为98%,能够清晰的分析车主的服务诉求,即使环境嘈杂、普通话不太标准,沟通也会毫无障碍。总之,这款聪明的"大脑"能为你解决诸多难题,让你在行车之时告别手忙脚乱。

在炎炎夏日,车内温度升高时,YOMI会主动提醒你:“是否需要开启空调?”你只需要回到“是”或“否”就完全OK。或者,如果你想稳定车内温度,只需要说:“将空调开到24度。”,剩下的一系列工作都将由贴心的YOMI来完成。

搭载多项安全配置,智能化加持锦上添花

不知不觉中,“女司机”异化成一个贬义词,尤其是当出现事故时,车里下来一个女司机,不管责任方是谁,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女司机又惹祸了!”其实不管是女司机,还是男司机,都是从新手司机开始的。作为一名新手司机,恨不得有一身高超的车技,可以在滚滚车流中风驰电掣,可以让让事故发生的几率变小再变小。这些麻烦事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眼里都不是事。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智能黑科技加持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图3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L2+级智能驾驶技术,凭借搭载博世第五代雷达三代摄像头及域控制方案,可实现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智能远光灯控制(IHC)、智能限速提醒(ISA)、集成式巡航辅助(ICA)、智能限速提醒(IS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盲区监测(BSD)等10余项智能驾驶功能,轻松实现起步、开车、停车、倒车的全周期驾乘辅助,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车位不好找,狭窄、不规则车位不敢停,生怕发生剐蹭。而有驾驶经验的老司机都知道,日常停车过程中,驾驶员通常要看左、右、中三块后视镜,同时还要不断通过车窗观察周边环境,但这种复杂的操作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甚至停一次车需要几十分钟的大有人在。想新手之所想,急新手之所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全自动泊车功能,不仅可以水平泊入、水平泊出,也可垂直泊入,无论什么姿势入库、出库都能轻松搞定。

D-life 5.3加持,与未来有约

在行车途中身体疲惫,是不是很想一回家就能洗个热水澡?是不是觉得这个想法很遥远?不过,配备“D-life 5.3”物联生态系统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

在“D-life 5.3”物联生态系统加持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支持小米智能家居、云米、公子小白三大平台,可实现多项远程启动和调节家庭智能电器功能。无论是三伏天,还是三九天,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空调、热水器,车主一回家就享受适宜的温度或者是温度合适的洗澡水。除了以上电器,物联生态支持的其它智能电器都可实现远程控制,包括智能机器人,一步到未来就是如此简单。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智能黑科技加持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图4

为了让更多家庭能够享受民族汽车品牌的硬核产品力,现在奔腾品牌推出重磅购车福利,凡购买奔腾B70即可享受“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400-888-8080),其中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8项心动权益,单说整车终身质保和30日免费退换车。

奔腾品牌通过智能科技的运用开启了物联网汽车新时代,让出行生活变得更具科技感,更便捷,也让车更懂你!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让汽车突破简单的代步功能,成为真正的出行管家,还等什么?是时候给自己购置一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啦!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