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搭载新动力,内配一体式大屏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全新电动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被命名为Ioniq 6,并基于现代集团的E-GMP平台打造,新车将采用与今年发布的Ionia 5相同的底盘和悬架结构。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末推出,未来的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Model 3、宝马i4和Polestar 2等车型

现代全新轿车曝光搭载新动力内配一体式大屏-图1

现代全新轿车曝光搭载新动力内配一体式大屏-图2

现代全新轿车曝光搭载新动力内配一体式大屏-图3

外观上,依据谍照来看,现代Ioniq 6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并装配有矩阵式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载了造型科技感极强的大尺寸轮毂,据悉,新车上市以后可能会采用虚拟后视镜技术。内饰上,新车预计将搭载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大屏,支持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并具有2级自动驾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环视监控和远程停车辅助等功能。

现代全新轿车曝光搭载新动力内配一体式大屏-图4

现代全新轿车曝光搭载新动力内配一体式大屏-图5

动力上,现代Ioniq 6将提供两种动力选项,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约为160kW。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约为230kW,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83公里,800伏直流快充可使新车在18分钟内从10%的电量充至80%,百公里加速将在5秒内完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