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都喜欢看美人。过去老人们经常会用“哪都看不漏”形容一个人的好看是真实不虚,就是说没一处不好看的,按现在的话说,“360度无死角”好看。这种高度评价要是放在车辆身上,谁能坦然接受?别车不敢说,但是看到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心里有了底气,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1

外观:前后左右都好看

好身材是养眼的第一要素,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长宽高(mm):4810、1840、1455的修长车身,轴距长达2800mm,侧面拥有GT大溜背式傲人曲线,加上微微上翘的稳定小尾翼,整体上十分撩人。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2

新奔腾B70的车身曲线不止于此,凌厉的束腰、隐藏式把手、两侧后翼子板微微凸出带来阔“臀”感,造就了整车在横纵两个方向轴都拥有迷人曲线。这可不是一汽奔腾随意为之,而是精心设计的结果,正式名称为“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这种曲面造型除了身材性感,大尺度的光影折射也让车身熠熠生辉。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3

直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王者气息扑面而来。前后“戈”型大灯,数码雨滴中网,“宫檐”尾翼、19英寸“战车”轮毂、“宫殿”车尾、“战矛”排气管,每一处都在诉说自己的不凡出身。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4

新奔腾B70的后视镜也很有特色,双色拼接,外壳扰流线设计,导流导水,降风阻风噪,雨天用车更安全,并且支持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还带迎宾灯功能,彰显档次。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5

内饰:设计考究 科技感独具

拉开新奔腾B70内饰大幕的是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空调控制区带来的强烈科技冲击感。

双屏形成超宽银幕信息显示区,避免了单屏“孤峰屹立”的突兀,也保证了驾驶者掌一目了然掌握行驶信息,而且观感上极具科技力,不像坐在车中,更似是进入了航空航天器。

与别车只关注驾驶席位不同,三代奔腾B70也让副驾驶席位有惊喜,星空氛围灯、内敛式出风口,双区空调都是驾驶者身边人的专享。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6

双辐方向盘强调运动风格,通过上面密布的功能键以及键缝隙间的细密精度,可见车内细节做工的精致。三代奔腾B70内部大量采用软性材质,温暖柔和。运动座椅特别根据中国人体型打造,腰部支撑极佳,长久驾驶也不因腰酸而疲惫。

丝绒的运用是提升高级感的“佐料”,位于门内把手和车窗按键之间部分,尽管面积不大,但隐隐感觉有行政级座驾的态度,属于额外惊喜。

由于车身足够大,车辆内部空间表现不俗,后排坐三位成年人绰绰有余,如果是两位,翘个二郎腿啥的都不在话下。

配置:智能物联+自动行驶 沟通“人·车·生活”

丰富的智能配置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另一大特色,即使9.99万的6挡手动版本也配备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高阶功能。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7

从中高配车型开始,三代奔腾B70更是配置开挂,自动驾驶能力直接上到L2.5级水平。顶配版本的自动驾驶功能达到18项,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换道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照单全收,拿着放大镜在同级同价中去挑选,这么全乎的功能一时无两。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智能物联系统可以语音控车,天窗、导航、空调等对话操控,即使家用电器也能通过该物联系统控制,目前家用电器范围是支持小米智能家居、云米、公子小白三大平台。

此外的远程控车、无感支付、车载WiFi、无线充电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照顾到行车生活中的行车、购物、付费、查询、家居的方方面面。概括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已经将职能从车辆拓展为生活平台,具有前瞻意义。

动力:十佳引擎+7DCT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258N·m,提供强劲动力的发动机是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且享有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引擎,核心实力大有说道。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8

“1.5T智擎动力”引擎进行过108万公里测试,经受了苛刻环境的考验。低摩擦技术、可变刚度气门弹簧、智能热管理模块技术、先进低摩擦静音齿形链系统等核心技术都在其中。尤其凭39.06%超高热效率,胜过诸如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大众EA211等世界经典引擎,这也是目前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尖水平。

除了手动挡版本是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为博格华纳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谓王牌与王牌合作,一对黄金动力组合。

价格:10万级+大礼包

对于同级之中无短板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肯定很多朋友非常关心价格,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全系官方售价是9.99万——13.99万,性价比超高,而且购车还享受一汽奔腾特别推出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四级延长服务时间、免费回厂洗车、免费添加油液、免费事故拖车、免费易损更换等实用售后服务都含在内,消费者不仅一次实惠购车,还终身实惠用车,将超高性价比通过不同方式提供给车主朋友,十分走心。

三代奔腾B70 10万级还有大福利 只为听到你说嗨-图9

虽说车辆是大宗消费品理应慎重选择,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优势突出,价格惊喜,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同感,不妨到一汽奔腾4S店试驾或再深入了解,总之千万别因错过而遗憾。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