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克莱斯勒300的实拍图片,作为一款美式肌肉车,其曾引入至国内市场销售,定位与我们熟悉的奥迪A6L、宝马5系相同,目前该车仍在美国市场有售。除实拍版本外,新车还将在今年12月进行更新,不过在售时间可能不会太久,有消息称其可能将在2023年停产。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1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2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3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4

与如今的大多数汽车相比,克莱斯勒300的方正的外观很有复古的味道。事实亦是如此,这款车的外观造型从2012年至今没有发生过重大变化,方正的车身、宾利同款进气格栅都在现款克莱斯勒300上体现。实拍车辆配备的花瓣式亮黑色轮毂看上起更加运动。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5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6

克莱斯勒300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想买可得抓紧了-图7

在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占有率越来越高的时代,克莱斯勒300是为数不多采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车型之一。实拍车辆动力上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23kW,动力参数优于国内市场在售的宝马530Li。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