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有这些实用功能就能做到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大多数人都背负着生活的压力,既然无法随性洒脱,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那么给自己制造一些惊喜,是帮助放松的不错方法。如何制造惊喜,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仪式感,让每一天的上下班通勤都更高效、便捷,让每次出行都更安心、愉悦,有惊喜。那会是什么样的体验?长安马自达CX-30 EV帮你实现。

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有这些实用功能就能做到-图1

远程智能性,让电动生活更安心、愉悦

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有这些实用功能就能做到-图2

和燃油车不同,当下电动车补能的充电基础设施还不算完善,不少电动车主朋友都会有“里程焦虑症”,平常还在路上行驶,就开始考虑等会儿要去哪儿充电了。

以人为本,为了减轻车主里程焦虑的实际问题,让电动出行不再是慌张的旅程,CX-30 EV可以通过马自达悦联系统,手机APP实现预约/远程充电。日常很常见的应用场景,当结束一段行程后,例如上下班、或者外出购物游玩,如果此时您并没有很多空余时间去给车辆充电,此时通过悦联系统预约,手机APP实现远程充电,当您忙完事情要用车时,此时拥有充足续航里程的CX-30 EV就等着您了,充电自由,让您更坦然安心的面对下一段行程。

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有这些实用功能就能做到-图3

每当夏季,不少朋友最恐惧的肯定是刚上车时的几分钟,经过较长时间日晒,车内就像蒸笼一般。CX-30 EV非常贴心的是,可以远程启动空调,在手机APP端设置温度,查看车内温度,无论是酷暑严寒,提前控制车内温度到合适区间,上车就能享受最适宜的温度,不仅满足自己,更照顾家人,尤其是带着老人或孩子出行,是非常贴心的实用配置。

节省时间,更强便利性

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有这些实用功能就能做到-图4

ETC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大大缩短在高速出入口的排队等待时间,让旅行的欢乐时光更长一些。CX-30 EV不仅提供ETC选装,而且相比传统第三方ETC模块缩小3/4的体积,保证了车内的最佳可视性。值得一提的是,CX-30 EV的ETC在终端4S店可以直接开通使用,而且相比传统第三方ETC识别通行速度更快,与路侧RSU进行5.8GHz 通信,同时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车辆无需停车,以 “毫秒级”快速缴费 通过收费站,能带来无比畅快的过路体验,能帮助用户明显节省不少时间。

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有这些实用功能就能做到-图5

区别于大部分同级电动车的配置堆积,可以发现CX-30 EV提供的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能解决用户在用车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充电自由,减轻里程焦虑,更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真正以人为本,服务驾驶,让每一次出行都能享受实用配置带来的仪式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