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MPV谍照!尺寸小于库斯途/最快明年上市

北京现代首款中大型MPV库斯途于昨日正式上市的同时,网络上又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MPV的路试谍照,可惜的是,关于新车的信息十分有限。据了解,新车很可能被命名为Stargazer,主要面对印度和东南亚市场,最快将于2022年上市。

现代全新MPV谍照尺寸小于库斯途/最快明年上市-图1

现代全新MPV谍照尺寸小于库斯途/最快明年上市-图2

从谍照看,新车车身尺寸明显小于库斯途,头灯和格栅造型和现代STARIA(中文译为辉翼)近似。车顶为少见的流线设计,侧面轮毂罩造型方正,底部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但尺寸不大。新车后门没有采用侧滑设计,参考国内市场中的吉利嘉际和别克GL6,预计新车大概率会定位为紧凑级MPV。相较库斯途和STARIA而言,新车的市场售价也将更亲民。

现代全新MPV谍照尺寸小于库斯途/最快明年上市-图3

现代全新MPV谍照尺寸小于库斯途/最快明年上市-图4

现代全新MPV谍照尺寸小于库斯途/最快明年上市-图5

新车尾部包裹的较为严密,不过从此前曝光的图片看,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竖置尾灯,三角和线条元素较多,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新车尾部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具体的动力配置尚未披露,还要等官方消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