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涌动,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如何挺立潮头

在被欧美风、日系、韩流轮番洗礼吹打过后,中国近些年终于迎来并拥抱了属于本土风格的“国潮”,从梨园春秋到水墨国风,从苏绣蜡染到花丝镶嵌,国潮在服装、文创、美妆、食品等各大领域大放异彩。不过,放眼车界,能让国人引以为傲的品牌本就寥寥无几,过往所谓的“国潮汽车”亦大多是仅流于表面,直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诞生,让终结了这一局面。

国潮涌动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如何挺立潮头-图1

性感曲面,高颜值才是硬道理

作为艺术与科技结合最紧密的汽车工业,造型设计越来越成为产品成败的关键。在国潮当道的时代,将动感时尚的外观和国潮风尚的设计完美融合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不禁令人眼前一亮,受到不少年轻人偏爱,碰撞出爱的小火花,开启一场潮流邂逅。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首款车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打破了当前绝大多数汽车品牌甚至是豪华品牌的传统型线对美学设计的桎梏,注重曲线和面的交织,用性感曲面的光影变化,取代传统比较夸张的棱线,让视觉表达随价值需求的变化而变化,更加多元、丰富、立体、饱满,更具视觉与情感冲击力。

国潮涌动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如何挺立潮头-图2

要完美打造“性感曲面”,需要对车身细节进行完美的处理,尤其是传统汽车部件与整个曲面完美融合,才能真正实现丝滑般流淌的光影效果。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前脸“戈型”头灯组、融合式肩线与隐藏式门把手等零部件的细节设计处理,实现了功能与造型装饰效果的融合统一。

国潮涌动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如何挺立潮头-图3

为保障曲面的光影律动效果,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肩线采用了非全面贯穿而是融合式的设计,当肩线延伸至中部时,渐渐隐没在充满张力的曲面中,实现前后两个曲面的完美连接过度。后视镜也采用了圆润曲面的匠心设计,充满了光影流淌的美学质感,与整个侧面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黄金动力,乐享驾控体验

现在很多品牌都对国潮商品有所误解,认为只要在产品中加入一点传统元素,就可以称之为国潮商品,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这一点上,就凸显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深刻理解国潮商品的定义,其不仅在外观造型上采用国潮元素,还在动力系统上采用了“国潮”技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了被誉为“黄金动力”的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打造而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可随时给人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这套发动机进行了108万公里的测试,经受了苛刻环境的考验。尤其凭39.06%超高热效率,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这是自主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尖水平。同时,该动力最近还获得了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国潮涌动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如何挺立潮头-图4

拥有充沛动力,如果再兼顾经济油耗,这样的发动机可用完美来形容。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深谙节油之道,通过采用智能热管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活塞冷却等多项智能控制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6.8L,且只需加注92号汽油,为用户大大节省经济开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从动力表现到出色油耗,所表现出的不俗实力,均与其背后的无限方程FMA架构密切相关。无限方程FMA架构采用一汽最新的FEEA2.0电子电气架构,迭代灵活,采用基于以太网的OTA技术,可以在产品生命周期内不断给用户带来新的功能和体验。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车辆几个月或者几年后,即使外观过时了,仍然可以通过OTA技术来体验全新的功能。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的1.5T第三代智擎动力,便是FMA的实力展现。

国潮涌动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如何挺立潮头-图5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助推奔腾品牌持续向上的不仅仅有高颜值、强动力,更有其在购车政策上的满满诚意。现在购买奔腾B70即可享受“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其中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8项心动权益,单说整车终身质保和30日免费退换车,堪称超级“大礼包”。

颜值自带霞光,动力驰骋四方。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与时代同频,以潮流美学设计,黄金动力组合,诠释新新国民家轿真国潮魅力。喜欢国潮文化的年轻朋友们,,可以考虑“拔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时尚生活添彩。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