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

提及国产中高级轿车,绕不过去奔腾B70。2006年问世以来,凭借大气外观与优秀操控博得消费者喝彩。在安全性能方面,犹记得2007年的那次集装箱压顶测试,奔腾B70力抗近6吨重集装箱,赢得都市装甲车美誉,一举树立起自主品牌质量标杆。如今15年过去,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全新架构、全新外观、全新动力以及全新配置登陆上市,大家直呼王者归来。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1

设计语言全面突破 国产车颜值标杆

对于国产车设计,“长相平庸”的短板长久以来制约市场增长。难道这说明中国人缺乏美感?当然不是。明式家具的简约、宋代瓷器的雅致都说明中国人深谙美学之道,而将美学灵感运用到现代工业的汽车方面,国人需要的只是时间,现在火候到了,精品自然出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震撼上市,首先为国产车的颜值标准树立新坐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2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开幕大戏前脸,六边形数码雨滴进气中网强调动感科技一面,中间C位留给“世界之窗”标志,潮范儿立显。燃动激情的还有LED大灯,灵感来自中国古代青铜兵器“戈”,极具视觉冲击力且额外拥有一份自豪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3

奔腾B70为GT风格掀背,从C柱开始下压的曲线伸展至车尾,弧度流畅自然,且尾翼处上翘,这个有讲究,名为“宫檐”云端尾翼,并可通过点阵式立体贯穿尾灯散发出的光芒醒目后车,行止间尽享智能安全。

大胆突破只为眼缘的还有内饰。整体感受为科技气息浓郁,高级感十足。由12英寸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让气势跃然而出;双辐运动方向盘手感舒适,上面密布的功能键顺手好用,还有一旁的“玉玺”档把翘首屹立,三方面高亮出整车家轿兼商务的双重身份,凸显不俗品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4

视觉在线,嗅觉、听觉也是为高级而来,为确保驾乘者拥有清新自然的车内环境,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呵护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健康。

同时,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极致的NVH设计,由NVH“殿堂级”人物法蒂倾力打造,通过整车吸隔声设计,历经多轮实车调校,整车气密性达到27m³/h,远低于中汽研标准40m³/h,怠速工况下噪音为38分贝,120公里时速时噪音为67.6分贝,整体表现对标甚至超过合资品牌B级车。

都市装甲升级 满满安全体验

开篇谈到奔腾B70以安全著称于世,基于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安全再升级。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5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身结构为“双E”环形车身,该设计能够将够将碰撞所产生的能量,通过发动机舱上纵梁、前纵梁、副车架等多个途径进行有效传导和逐级吸收,从而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最大程度保证乘员空间的稳定性和完整性,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有效的基础防护。同时,车身用料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让整车摇身一变最强防撞“金钟罩”,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满足C-NCAP五星要求以及ECE,GTR9等国外法规。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6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值得拥有的理由还在于具备L2.5级自动驾驶水平,包括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在内的16项自动驾驶功能全部具备,即使新司机上路也毫不怯场。

除了以上越级配备,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目前很多车已经具备的语音互动操控系统,但是,其语音识别率超高,达到98%,要知道很多类似系统为97%。通过高识别率语音交互系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主可以轻松与车辆对话,完成操控空调、导航、开关天窗等事项,不为琐事烦扰,更加集中注意力行车,确保安全。

最后说下动力,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排放水准达到国六B标准。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帅到犯规 极致安全-图7

作为一汽奔腾新时代旗舰车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外表内饰帅到犯规,智能、动力足够优秀,且可以OTA升级,潜力挖掘十分巨大。目前全系售价9.99万到13.99万不等,属于性价比超高车款,如果打算入手,现在正好,因为,一汽奔腾推出“尝鲜七重礼,四免四终身”购车政策,同时享受“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这些权益不仅让价格更优惠,诸如整车终身质保、30天免费退换车等无忧购车一并享有。

现在刚入秋,建议到一汽奔腾4S店试驾,届时金秋正好,让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载全家一起感受祖国山河之美。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