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学我放“价”,奔腾T55喊你快上车

又是一年开学季,宅家已久的“神兽”统统要被收编回归校园,被逼疯了的家长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恨不得敲锣打鼓搞个欢送会。开学虽然是一件好事,但就目前的疫情形势而言,疫情防控依然一刻也不得松懈。基于此,越来越多的家长倾向于自驾接送孩子。毕竟,比起公共交通上拥挤的人潮,一台大空间、高品质的SUV更能带来全方位的守护。看到这里,很多人想问了,一台什么样的SUV才更合适呢?不妨看看这台年轻父母都青睐的新国民悦极SUV——奔腾T55。

你开学我放价奔腾T55喊你快上车-图1

超大空间,大人孩子乘坐更舒适

作为众多家庭的首选SUV,奔腾T55的空间表现足够让人惊艳,该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434*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带来了出色的纵向腿部空间。对于一个三口之家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绝对能够让你满意,无论小朋友还是成年人,都能得到最舒服的乘坐体验。

你开学我放价奔腾T55喊你快上车-图2

座椅是与驾乘者接触最为紧密的车内配置,直接影响到驾乘者的舒适度感受。奔腾T55在座椅的设计上花足了心思。为了最大化地提升乘坐舒适感,奔腾T55依托Ramsis软件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适于95%的人群,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带来良好的座椅包裹性,让身心倍感舒畅。此外,带加热&电动调节&记忆&上下车自动移位等功能驾驶座椅,不仅优于同级,更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除了乘坐空间和座椅等硬件之外,降噪等体感也是舒适度的重要方面。在这方面,奔腾T55同样表现优秀。奔腾T55采用深海静音级NVH设计,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采用降噪材料,系统化隔断噪音传播路径,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整体表现达到同级别优异水准。

高效节油,澎湃动力十足

自驾接送孩子上下学高峰期,糟糕的交通路况时有发生,奔腾T55激情澎湃的动力和卓越的驾驶性能足以轻松征服任何路况。奔腾T55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排放为国六B标准。该发动机关键技术有米勒循环技术、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可变换气等核心优势,热效率高达39.06%,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因此也荣获了中汽中心001号“能效之星”认证、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是一汽奔腾的荣耀,也是自主品牌的骄傲。

你开学我放价奔腾T55喊你快上车-图3

在实际驾驶中,奔腾T55给用户带来最深的感受是换挡平顺,加速灵敏,背后源于奔腾T55的7DCT变速箱,同时增压器介入工作到实现最大扭矩仅0.5秒,车主只需轻踩油门就可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速度与激情顷刻间信手拈来。

在智能配置方面,奔腾T55拥有L2.5级自动驾驶水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集成式巡航辅助(ICA)、全自动泊车等16项自动驾驶功能,仅全自动泊车还细分为“一键”水平泊入、水平泊出、垂直泊入等,堪称妥妥的越级配置。

智商要高,一句话立马解决问题

什么样的汽车智能才能勾起年轻人爱好?无疑是一整套充满未来感的语音控制系统,像电影中一样动动嘴就能瞬间完成各种炫酷的功能操作。如果你想要这种智能体验的话,那奔腾T55正合你意。

奔腾T55的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可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火车查询、新闻查询、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同时,该智能语音识别功还具备语义训练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语音,设置提问和答案。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上传自己或其他人的录音,进行系统的语音更新。

你开学我放价奔腾T55喊你快上车-图4

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奔腾T55还结合全息+AI的技术,将传统车载语音助手实现具体化,通过多种人物形象、多套个性装扮等,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更加自如,展现整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其中,用户可以自定义3D人物形象,通过手机APP上传自己、家人或喜欢的人等照片,就能一键生成相应的3D全息人物,同时语音指令可识别50个动作,进一步增强智能语音智控趣味体验。

除了自驾接送孩子上下学,奔腾T55还能轻松满足日常通勤代步、郊游踏青、会客访友等多种出行需求,还有一个月,十一长假就会到来,现在也已经可以着手准备了。趁着一汽奔腾推出“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5年金融免息(0首付,低月供)、4年整车质保(4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3年6次免费机油)、2000元用油补贴、1份到店惊喜礼包。同时,一汽奔腾在购车政策上继续做“加法”推出了“518服务权益”,诸如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想买车的朋友们,选择奔腾T55就“购”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