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安全气囊被调查!涉及丰田等品牌/千万台汽车

近日有消息显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开始对3000万辆汽车进行了调查。这些车辆由20余家汽车厂商在2001年至2019年期间制造,其安装的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系统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高田安全气囊被调查涉及多家车企/3000万台汽车-图1

高田安全气囊被调查涉及多家车企/3000万台汽车-图2

据悉,本次调查的3000万辆汽车涵盖了本田、福特、丰田、日产、斯巴鲁、马自达、宝马、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品牌,共计1384种车型。上述事件目前尚处在调查分析阶段,并未涉及召回。

高田安全气囊被调查涉及多家车企/3000万台汽车-图3

高田安全气囊被调查涉及多家车企/3000万台汽车-图4

高田安全气囊被调查涉及多家车企/3000万台汽车-图5

NHTSA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因这些充气机中的推进剂降解而导致设备破裂,进而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但未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还需要进一步的工作来对这些未召回的充气机进行评估”。据了解,本次调查中的3000万辆汽车产品安装了带有干燥剂的充气机,旨在防止水分使设备退化,从而避免造成安全事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