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将停产!年底推新款车型/想买得抓紧

近日有消息称,克莱斯勒300可能将会在2023年停产,不过在此之前,克莱斯勒将在海外市场推出新款克莱斯勒300。新车预计会在今年12月投入生产,并在年底或明年1月交付给各地区经销商

克莱斯勒300将停产年底推新款车型/想买得抓紧-图1

克莱斯勒300将停产年底推新款车型/想买得抓紧-图2

克莱斯勒300将停产年底推新款车型/想买得抓紧-图3

新车的整体造型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但有望提供大量搭载镀铬装饰的外观配件,例如车窗饰条、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此外,新车配备的轮毂也有望采用了亮面设计,与尾部的双出排气搭配,视觉上更加精致且具备豪华氛围。

克莱斯勒300将停产年底推新款车型/想买得抓紧-图4

克莱斯勒300将停产年底推新款车型/想买得抓紧-图5

值得注意的是,克莱斯勒300近几年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并不出色,其在2017年共销售51,237辆,但到2019年已下滑到29,213辆,加之外界因素影响,其在2020年的销量仅为16,653辆。克莱斯勒300并非临近停产的唯一一款车型,道奇Durango(杜兰戈)也可能会在2024年停产,销量不佳或是其停产的主要因素之一。(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