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觉得电动车充电慢?ID.6充电10分钟行驶超100km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大街上能看到的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虽然很多人已经接受了这个发展趋势,但还有一部分人觉得不能向电“妥协”,除了所谓的驾驶感受不同以外,就是大多数人都觉得充电是一个非常繁琐的事情,既耽误时间成本,又需要时刻关注剩余电量赶紧找附近的充电站,那如果说充电变的像加油一样的等同时间,你还会有什么顾虑吗?

还觉得电动车充电慢ID.6充电10分钟行驶超100km-图1

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无疑是常年积累下的深厚口碑以及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如此成熟的平台下打造的纯电车型,绝对是大家不能错过的,也就是大众ID.家族,而大众ID.6也完美的解决了有里程、充电焦虑的你们,充电十分钟就可行驶超100km,听起来有点像某手机品牌的广告语,但大众ID.6确实是真实的做到了,这当然就要说起大众ID.6的MEB电池包了,下面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还觉得电动车充电慢ID.6充电10分钟行驶超100km-图2

大众MEB电池包由多个矩形电池模块组成,并将这些模块安装在铝壳中,铝壳的底部则集成了热交换器,整体电池组的构造密封性强、安全性高,同时,大众ID.6通过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175wh/kg高电池包能量密度,在有限的电池容量前提下带给用户更长更真实的续航能力。

还觉得电动车充电慢ID.6充电10分钟行驶超100km-图3

大众ID.6采用最新一代宁德时代电池包,电池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超越同级水平线的电安全要求,防水、防尘等级为IP67,并且对于电池包开展了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全方位保障纯电车型一直被消费者不认可的电池安全性,确保在任何极限情况下电池仍有良好的安全表现。

还觉得电动车充电慢ID.6充电10分钟行驶超100km-图4

最令现燃油车车主头疼的充电问题,大众ID.6也是很好的为大家解决了后顾之忧,大众ID.6在补能方面,除了常规的家庭充电之外,超级APP集成20万根公共充电桩,同事快速推进CAMS专属快充桩的布局,并将在多个城市实现一键加电应急保障,从而实现全场景补能无忧。同时大众ID.6不仅提供了真实、高效的电能显示等,长续航能力也是它对于消费者的保障,即使电量过低但又急需用车情况,大众ID.6的急速充电功能就是另一大保障,仅需10分钟的充电时间,就可连续行驶100km以上的距离,确实为车主们解决了不必要的烦恼,毕竟在充电站一坐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至少我是接受不了的。

对于纯电车型的电池安全性,以及续航、充电时长方面,大众ID.6的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本就令消费者支持的品牌,加上自身过硬的实力展现,相信不仅吸引了正在观望纯电车型的潜在消费者,也令同是纯电车型的车主们羡慕不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