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

有道是“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语出老子《道德经》的这句话即使现在解释也维度颇多,玄而又玄。不过取其直观表达,凡事到三就会打开全新局面,这很应和一汽奔腾推出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前所未有的自主设计语言、核心动力技术以及吊打同级的配置接过前代奔腾B70“国民家轿”的旗帜,势大力沉荡涤了国人对国产车印象不良的旧思维,甚至扭转车市格局,将合资外资车强势的定价话语改写为温情脉脉的自主品牌诚意,让老百姓轻松享有好车,开启了国人真爱国产车的崭新时代。

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图1

设计原创 审美自有主张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大卖点就是外观,而看到其外表,大多数人的反应是新鲜。能得到认同,一汽奔腾是做了扎实功课,向中华5000年文明求师,文化共鸣使然,当然不同凡响。

具体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前脸打破了大灯与中网的边界,采用一种称之为“大灯即格栅,格栅即大灯”的交融态模式,这种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而大灯和中网也有讲究,大灯造型为“戈”,中国古代青铜兵器之首。中网为“数码雨滴”,74颗雨滴上下呈现由大到小的变化,直如雨幕从天而降,且是立体颗粒,还能把玩,别有意趣。

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图2

能将中华文明巧妙移植于车身,体现一汽与生俱来的文化自信,这在当年的老红旗车身上就能说明,老红旗就采用中国建筑风格及各种民间工艺特色,前中网为扇型图案,车内有景泰蓝、福建漆、杭州织锦等,现在新奔腾B70大灯以“戈”为造型出处,再次说明一汽集团立足民族文化、发扬民族文化的使命担当。

从侧面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大溜背轿跑风格,因为车型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动感基因必不可少,诸如18、19英寸(顶配配备)大轮毂、上翘尾翼、隐藏式把手等也是新奔腾B70的动感标签,受到年轻人青睐自是水到渠成。

内饰考究 空间大有洞天

第三代奔腾B70的全新风范还在于内饰,打着灯笼找去吧,同级里面没有这么好看的,越级也没有。

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图3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驾乘空间为数字虚拟座舱,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空调面板首先高光“数字虚拟座舱”关键词。这里先提前剧透,悬浮空调面板下方有个空间,手机专属无线充电席位,左右贯通,驾驶员与副驾驶乘客可以轻松为手机蓄能。

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图4

新奔腾B70的座椅特别舒适,专为中国人体型打造,包裹感极强,而且座椅可电动调节还有加热功能,更高级的是,座椅可随车辆熄火而自动后移,保证充裕的下车及再次上车时的空间。

此外的隐藏式出风口、星空氛围灯、全软化座舱也别具匠心,随时随刻保证人员获得高级驾乘感受。

乘坐空间方面,拥有4810mm车长、1840mm车宽、1455mm车高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提供越级的前后排头部、腿部、臀部空间表现,毕竟轴距还长达2800mm,后排乘客即使任性翘起二郎腿都是游刃有余。

动力够劲 智能超乎想象

国人买车,先看外观再拉车门瞧内饰,都感觉不错,又会进一步了解动力系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劲头让人上头。

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图5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N.m,对于家用来说已经足够,如果还想玩把推背,258 N.m的大扭矩也足够激情。要知道同样是中型车,2022款320i运动套装宝马的峰值扭矩是250N.m,最大马力156匹,并且还是2.0T发动机,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面前也一样败下阵来。

红遍车市的三代奔腾B70 看不够 开过瘾-图6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当然是换挡平顺,实际行驶也如此,换挡顿挫感极其轻微,一般察觉不到。

特别指出的是,三代奔腾B70的最低配车型是6挡手动变速,如果你是机械操纵控,那手动款特别对味,而且价格是全系9.99万起的那个“起”,超值划算。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智能配备特别强大,有语音互动系统,这在目前新款车型中并不鲜见,但是奔腾B70的语音识别率为98%,分数领先,代表能听懂更多难理解的词汇,更具智慧。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具有L2.5级驾驶能力,拥有 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换道辅助(LCDA)等18项自动驾驶功能,尤其是其中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超实用,犹如完全自动驾驶,不过小编这里提醒,自动功能再好也是在辅助驾驶者开车,驾驶还是集中注意力,人和智能的车共同合作,安全更有保障。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可以远程控车,提前开启空调、提前加热座椅等,也可以通过智联系统控制小米平台的家用电器,车辆还具有OTA升级功能,延展增值服务超多,一样值得拥有。

价格方面,一汽奔腾就是让国人实惠购车,更惊艳的颜值、更强动力、更多配置,但是更低价格,同样是中型车,刚才说到的动力不如奔腾B70的宝马接近30万,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全系9.99万-13.99万,还有“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整车终身质保等权益都在其中。

有人说,小编你说的30万宝马那可是宝马。小编想说,兄弟,醒醒,那只是不自信,自主品牌汽车都这么牛了,该挺拔身姿走进一汽奔腾4S店去拥有自己国家生产的好车了。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