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

在国人企盼国货当自强的时代,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已经不乏国货精品,从家用电器到一部手机,越来越多的国货占据大部头市场份额。而作为现代化工业王冠的汽车,国产品牌也使出浑身解数追赶,从偏向功能的SUV欲寻求更新赛道突破重围,到新能源的弯道超车,都说明此点。但是,更加显露汽车工业水平的轿车领域,遇阻颇大,好在前不久一款车的出现,无论通过颜值、核心技术都颠覆人们对国产轿车的认知,才让人们对国产车刮目相看,这就是一汽奔腾推出的“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1

先进设计思想开天辟地

能引领人类进步的首先是啥?科技?文学?还是美食?以上种种只能说都是改善人们物质、精神文明生活的工具,真正引领人类进步的首先是先进思想。一汽奔腾将先进设计思想注入新一代奔腾B70,与过去的老套路立刻隔席分坐,国产轿车的外观也一夜春风,焕然新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2

一汽奔腾的全新设计语言为“光影哲学3.0”,安排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身的最大特点是光晕渲染,这里面也有技术支撑,车身板材的塑形曲面多变,光线因此在车身萦绕,描摹出光影动态的虚实关系。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3

性感曲面的第二大特点是交融,比如前大灯与“数码雨滴”中网打破了分界,灯即是格栅,格栅也是灯,而且大灯的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中华文化意味浓厚。有人说其大灯和凯迪拉克的相似,小编说一句,这种话等啥时候美国地底下也挖出来“戈”这种青铜兵器再说吧。

车辆的尾部大灯也是“戈”造型,上下分层贯穿式,加之“宫殿”立体尾翼、“宫檐”云端尾翼、“战矛”排气管,表达中华文明的意味十分明显。

内饰赋予“家”的温度

“光影哲学3.0”理念也延伸到车内,精确到1毫米曲率的车身大溜背造型并没有压缩车内空间,而是打造出丰盈的纵横感,全玻璃化的生态座舱也带来全景大视野的畅怀。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4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曲面环抱式结构,中控设计为视觉与触觉相结合的交互方式,12.3英寸智能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与空调中控屏形成信息显示矩阵,与符合中国人体型的240度环绕座椅等组成包裹感极佳的驾乘空间。

智能中控内嵌“D-life 5.3”物联系统,其中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可对话完成导航、天窗、电话、空调以及车身控制、机票火车票预订等事宜。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5

物联生态系统中的数字钥匙可以远程控制车辆,车门解锁上锁、开关车窗、鸣笛、闪灯、开启空调等均可超视距操控,提前安排车内温度以及找寻车辆都轻松搞定。

物联生态系统中还有智能WIFI,甚至可以远程控制家电,支持小米智能家居、云米、公子小白三大平台,实现对人•车•家•生活情感互联的承载。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长4.81米,拥有2.8米超长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头部空间开阔,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并配备12V电源以及USB接口,拓展了更多应用场景。

自动驾驶能力L2.5级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作为一汽奔腾新“十四五”战略新篇的开山之作,智能应用深入结合,车辆拥有L2.5级自动驾驶技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6

细分看,前向驾驶辅助系统包括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 智能远光灯控制(IHC)、智能限速提醒(ISA)、集成式巡航辅助(ICA)、 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后向驾驶辅助系统包括 并线辅助(BLIS)、盲区监测(BSD)、换道辅助(LCDA)、倒车侧向警示(RCTA)、 开门防撞警示(DOW)、后防撞警示(RCW);另外含有全自动泊车系统(APA),分为 “一键”水平泊入、“一键”水平泊出、“一键”垂直泊入。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自动驾驶功能超多,同级罕见,而以上功能还有各细分小项,比如自适应巡航可分三种速度挡,可根据驾乘者行车习惯调节,十分好用。

发动机技术领衔担当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发动机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核心技术众多。

低摩擦技术、可变刚度气门弹簧、智能热管理模块技术、先进低摩擦静音齿形链系统等核心技术,为输出高效精省动力奠定基础。得益采用米勒循环技术、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系统、可变换气技术等核心技术,带来39.06%热效率、11.5超高压缩比。超过本田地球梦、大众EA211发动机的热效率,也奠定了该发动机的世界领先地位。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重拾本土轿车自信-图7

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排放水准达到国六B标准。与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提速快、换挡平顺,黄金动力组合带来畅快淋漓的操纵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优势繁多,除了以上,诸如超高强度材料的“双E”环形车身结构、除菌效果高达99%的超级滤芯、多达25个储物格、掀背后备箱、无线手机充电、无感交付、OTA升级等惊喜都在其中,有待发现的更多功能也会让驾乘者乐此不疲。

如此神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价格却实惠,定价9.99万-13.99万,其中9.99万款为6挡手动,专为手动情怀的驾驶者配备。除了实惠价格,一汽奔腾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再次降低消费者拥有这款国货神车的门槛,国人轻松拥有国产好车,是一汽奔腾的愿望,也体现站在新高度的以一汽奔腾为首的自主品牌,分享中国汽车崭新实力的真诚意。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