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EX3即将上市!搭70kW电机 每公里只需6分钱

日前,网新社从几何汽车官方处获悉,几何EX3即将上市,定位A0级五座SUV,将成为几何汽车旗下首款小型纯电SUV。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70kW的大功率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2km。

几何EX3即将上市搭70kW电机 每公里只需6分钱-图1

几何EX3即将上市搭70kW电机 每公里只需6分钱-图2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几何EX3采用了与吉利远景X3一致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纯电化的车身调整,直瀑式格栅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并且在车顶行李架和刹车卡钳等部分细节处都增添了绿色的涂装来彰显纯电版本车型的身份。前脸底部采用了贯穿式横幅进气口,加上两侧钻石装的竖置雾灯组,显得新车十分时尚。

几何EX3即将上市搭70kW电机 每公里只需6分钱-图3

动力方面,同样根据海报信息来看,新车配有一台70kW的大功率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22km,并且在一小时内就可以充值满电,并且每公里只需6分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