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本田全新缤智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地区率先上市,国内方面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换代上市。因缤智的定位略低于CR-V,又可视作是“小号CR-V”。动力上,全新一代缤智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还提供1.5L自然吸气版本可选。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1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2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3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语言,较老款车型有大幅升级,不仅车身更加宽大,还配备有诸如贯穿式尾灯等流行元素。内饰方面,新车也一改老款车型的“廉价味”,不仅在用料上大幅提升,还换装了全液晶仪表、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在NVH上也有了很大进步。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5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6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7

本田新小号CR-V海外实拍搭1.5混动/售价亲民-图8

本田缤智在国内分别由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以XR-V和缤智的名称国产销售,厂商指导价为12.78-17.68万元。并且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3.6万的综合优惠,因此低配车型不到10万就可购买。该车还在8月有着8505台的销量(注数据来源于汽车工业协会),是合资车中的“销量王”,十分具有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