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

我们今天的车主-周先生是一位典型的消费者,接近不惑之年的他即有着常规的商务需求,也有着时不时带家人自驾游的家用需求,这两项共存的需求注定了他会选择一辆豪华中型SUV。不过,豪华中型SUV那么多,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每一家都不错,为何周先生最后却选择了林肯航海家呢?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1

商务讲究的是气势,这点林肯航海家做得不错!

周先生是一位某电子品牌的经销商,平常少不了要和其他经销商、总代、厂家进行洽谈,所以,商务用是他的第一需求。周先生认为商务讲究的是气势,一辆看着小家子气的车或者过于家用风格的车是不会考虑的。而周先生表示林肯航海家是一辆很有气势的SUV,实际观感要比奔驰GLC来得更加震撼,表面上能看到的车漆质感、进气格栅的质感都比较高级,就算放在众多豪华车之中也是比较亮眼的存在。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2

周先生所感受到的这股大气,一方面是4849mm车长、21寸大轮毂这种大尺寸所营造出来的大气,要知道同级大部分只有4米7出头。另一方面是林肯的设计所体现的大气,质感拔萃的星辉式前格栅+独特的星钻式LED大灯能让路人过目难忘,地平线式LED尾灯让人光看后面就知道这是辆林肯。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3

林肯迎宾感应系统是周先生特别喜欢的一项配置,好多客户也夸过林肯灯光照射看着很高级,还没进车内就有了好感。进了车内更是感叹内饰的豪华,因为周先生的航海家是选择了黑棕拼色内饰,大面积的棕色真皮包裹特别显眼,摸上去的触感比奔驰、奥迪更加舒服。钢琴键式换挡是周先生很喜欢的一个小点,按键的阻尼感很棒,每次按下去都有种小小的仪式感。无论是车内或车外,林肯航海家在气势方面都做得相当不错,非常符合周先生的商务需求。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4

客户、家人多有好评,为林肯航海家的舒适点赞

商务看重的是气势,家用自然看重的是舒适。周先生为林肯航海家的舒适性总结了是三个词,够大、够软、够静。空间方面一直都是林肯的强项,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mm*1934mm*1693mm,轴距为2850mm。周先生在购车之前就体验了不少车的空间,他认为航海家的实际表现是同级之中最出色的,自己近200斤的大体格坐后排竟一点不觉得挤。航海家常规下行李箱空间为739L,二排放到可扩展至1473L,周先生一个人空闲时就喜欢去钓鱼,航海家的后备箱放下几柄海钓鱼竿和渔具很轻松,本人对储物空间特别满意。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5

当然,空间再大不舒适的话,撑死就一个面包车。周先生虽然没记住航海家的座椅是什么材料,但是座椅的包裹感和柔软度都要给好评的,自己老婆和客户也不止一次聊到过航海家的座椅比大多数真皮都好,这点让周先生感到很骄傲。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6

实际上,航海家的座椅采用了Eagle Ottawa出品的半苯胺高级皮质,这种皮质采用了植物鞣制工艺,特点是舒适且昂贵,通常都是雷克萨斯LS、迈巴赫S级这类旗舰豪华车采用,乘客能感受到差距是必然的。并且航海家的座椅还具备2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以及5种按摩模式。航海家的座椅不仅给乘客最舒服的坐姿,还能给消除乘客的疲劳。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7

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安静的车内环境最能让人感到舒适,周先生当初选车时就非常看重静谧性。周先生认为航海家的静谧性是他所过的车型中最好的一辆,通常一些琐碎的路噪和胎噪都隔绝得很彻底,跑高速120KMH时的强风噪也出乎意料的小。航海家的静谧性之所以这么好,是一道道高成本防护措施换来的。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8

航海家在前挡、前后排玻璃上都采用了五层降噪玻璃,引擎盖上有双层防音墙,车门上有三层密封条,全车一共35个声学降噪包,外加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功能。有了这么多措施,静谧性不可能不好。也正是因为航海家的声场足够优秀,13个喇叭的锐威音响才能发挥最大功效,周先生直言航海家的音响要比自己花2万4买的音响更好。

V6发动机+8AT变速箱,是林肯航海家的最大亮点

当我们谈论到林肯航海家最大亮点的时候,周先生直言不讳指出了动力总成。相比其他豪华品牌的2.0T发动机,航海家的2.7T V6发动机有着质上的飞跃。周先生说动力不能光看数据,缸数才是王道。V6发动机先天有着抖动更小、输出更顺的优势,这点是功率再高的2.0T发动机也比不了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简单的话,大排量就是爽!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9

周先生说同价位的情况下,没有理由不选择排量更大的。当然,航海家的动力也一点都不弱,最大功率32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同价位鲜有可媲美的敌手。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也很好完成了任务,豪华车应有的平顺性和换挡速度都兼备了,周先生本身就是一个讨厌双离合的人,8AT这点也正中他的喜好。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10

底盘方面,林肯航海家采用了一套CCD自适应悬挂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加速、转弯和制动等车辆状态,并且根据车况自适应调整悬挂。外加四驱系统的配合下,林肯航海家无论何时都有充足的抓地力。周先生对底盘表现就一个字:稳,林肯航海家具备大SUV应有的扎实感,在带全家人自驾游跑高速时,这种扎实的驾驶质感尤为突出。

宜商又宜家的最好选择我想要的样子林肯航海家都有-图11

扎实的底盘+大排量的V6和8档超低转速巡航,周先生觉得驾驶林肯航海家跑高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同级同价位下很难找到第二款那么好的车。除此之外,周先生在谈论自驾游时,还特意表扬了一下航海家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本来作为一名年纪较大的传统车主,周先生很少使用这类系统。但是在自驾游时鉴于安全性考虑,前不久还是使用了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这一次尝试使得周先生对这套系统大有好感,简单几句话就能切歌、换导航目的地,感觉特别方便好用。目前,周先生还在积极尝试其他功能,相信SYNC+智行互联不会让他失望。

写在最后

到目前这段时间,周先生与林肯航海家相处下来还是很满意的。林肯航海家即满足了周先生的商务需求,也满足了全家出行的家用需求,周先生想要的气势、舒适和大排量统统都有,林肯航海家是一个不会让人后悔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