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

忙碌的工作是为了正好的生活,所以更要注重劳逸结合。周末作为都市人难得闲下来的时光,来一场短途自驾游,去户外放空一下,放松紧绷的神经和身体正合适。大家都知道2020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北京将主办冰上项目,张家口将主办雪上项目,延庆协办张家口举办雪上项目。作为相较北京市区路程适中的奥运协办地,我们此次短途自驾目的地就设定在延庆的石京龙滑雪场,打卡冬奥会协办场馆,提前感受奥运气氛。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3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4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5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6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7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8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9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0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1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2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3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4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5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6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7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8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19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0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1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2

行业首创的3D全系投影,优化了语音交互的形式,以映射在中控台上肉眼可见的小姐姐形象显现,还能够换装,极为有新意。在车内你还可以“动口不动手”,对它说“我冷了”,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空调温度和车窗的开闭;我想听陈奕迅,歌手的歌曲列表便会快速推送,并播放他的热门歌曲。像这样的操作还有很多,主要是语音对话更像朋友之间自然,少了机械的板正和冰冷感,让驾驶者更愿意使用。在驾驶途中有个“朋友”能陪着聊聊天,不但解乏提高安全性,更增添了驾驶乐趣。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3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4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5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6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7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8

2020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北京也将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城市,也是继1952年挪威的奥斯陆举办之后时隔整整70年后第二个举办冬奥会的首都城市,届时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中国北京。祖国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样展现中国实力的还有奔腾T77 PRO。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29

首先在设计层面的原创度和惊艳感非常突出,光影设计哲学所带来棱角分明的特征以及硬朗和黄金比例融合的车身,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对SUV视觉上要健壮、显大的实际需求。创新度上,视觉立体的同时点缀了不少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如悬浮车顶、贯穿尾灯、双色轮圈等等,做到了更懂国内市场,更懂国人需求的设计。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30

奔腾T77 PRO的车厢内,第一感受就是质感突出,无论是整体设计、配色还是用料细节上都给到了恰到好处的档次感,有轻奢之意。薄:用料不厚重,轻薄的仪表板降低了前向视觉遮挡,带来了更广的视野;环:内饰自门护板至仪表板整体采用环保式设计,最大延伸内饰空间;轻:整体内饰视觉轻量化;悬:悬浮式内饰隐藏零件缝隙,易于观察,更方便迅速操控。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31

热效率已然成为了衡量发动机技术实力的核心标准,目前主流厂商的汽油机热效率都能达到35%,而超过这个数值达到37%再往上就是极为优秀的水平了。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合资明星车型的热效率也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诸如大众EA211 1.4T发动机的热效率为37.5%,本田L15B 1.5T地球梦发动机的热效率为38%。而奔腾T77 PRO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热效率皆超过了这些机型,达到了39.06%,达到了目前世界范围内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天花板水平。

更高的热效率对于汽车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裨益,对每一滴燃油的利用也就更加彻底,保证动力强劲输出的同时,所消耗的燃油也越少,因为转化率提高了。在奔腾T77 PRO的节油挑战赛上,有的参赛选手甚至跑出了4.9L/100km的超低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台高热效率发动机加注92号汽油即可满足需求,能进一步降低日常用车成本。

驾国货之光 奔腾T77 PRO探寻冬奥会协办地-图32

此次和奔腾T77 PRO一起打卡冬奥会协办地,近距离感受到了奥运临近的氛围,不得不为祖国在世界当中越来越强大的影响力而感到自豪。而我驾驶的这台奔腾T77 PRO同样让人感到骄傲,中国制造是祖国强大的基础,希望我们的“新国货”能够带给国民更多的幸福感和自信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