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

现代近日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旗下纯电子品牌艾尼氪(IONIQ)全新家族序列的官方预告片,预告片中显示了两款已经亮相的车型(分别为IONIQ 5、IONIQ 6),还有一款全新的大型SUV。新车或为全新IONIQ 7,预计将定位大型纯电SUV,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图1

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图2

根据目前的消息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使用专用的e-GMP平台打造,整车尺寸十分巨大。但得益于现代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倾斜的车顶线条和舒展的轮廓将会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现代IONIQ 7外观造型硬派,进气格栅和前后灯组使用了近似IONIQ 5的像素化设计元素,车头处配备有贯穿式LED灯带和超大尺寸四边形封闭式格栅。与此同时,新车侧面还将装配有可弹出的隐藏式电子门把手和全新造型的轮毂。

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图3

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图4

另外,现代全新IONIQ 7的轴距较长,内饰上将设三排座椅,提供六座或七座可选。长轴距也意味着有空间容纳更大的电池组。现代确认新车将使用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和800伏快充的新型SK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83公里(300英里)。现代还透露,全新IONIQ 7将采用双电机全驱的形式,综合输出功率为230kW。

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图5

现代全新旗舰SUV曝光配贯穿式LED大灯/造型硬派-图6

配置上,新车作为IONIQ系列的旗舰车款,将配备现代旗下的最高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3级辅助驾驶、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一系列设备。另据韩国媒体报道,新车还将配备来自捷尼赛思G90的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以及电子后视镜和太阳能车顶等配置。(注:部分车型为IONIQ 7渲染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