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8月销售业绩 同比强势增长

2021年9月6日,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8月累计销量为915,299台,同比增长8.5%,持续保持增长势头。

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8月销售业绩 同比强势增长-图1

2021年1-8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和启辰品牌)销量为744,573台,同比增长8.2%。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销量为162,513台,同比增长18.2%。受新冠病毒疫情、原材料短缺及自然灾害等影响,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8月销量为113,166台,同比下降10.6%,环比增长18%。

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和启辰品牌)8月销量为95,826台,同比下降9.1%,环比增长20.8%。日产轩逸系列、第七代天籁ALTIMA、逍客、途达和SUV系列车型以及启辰D60、T60、启辰星和启辰系列电动车型等推动了东风日产本月销量的增长。

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8月销售业绩 同比强势增长-图2

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8月销售业绩 同比强势增长-图3

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8月销售业绩 同比强势增长-图4

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8月销售业绩 同比强势增长-图5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8月销量为16,440台,同比下降10.8%。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环比分别增长5%和10.5%。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在过去四个月,包括日产汽车在内的整个汽车行业的业务都遭受到外部因素影响,面临着挑战。”他表示,在外部因素的持续影响下,今年剩余时间的汽车市场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在重重挑战下,日产汽车在华成功发布全新一代奇骏和启辰大V两款车型。“日产汽车正按计划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补充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