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轩辕之力” 奔腾T99运动版打造黄金动力组合

得益于汽车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将注意力放在SUV车型上。目前,SUV车型火爆程度已经远高于轿车,并且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遍地开花。奔腾T99运动版更是大胆尝试,将年轻群体拉入其主流客户,一改SUV车主多为40岁左右中年人的传统行情,进而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手持轩辕之力  奔腾T99运动版打造黄金动力组合-图1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奔腾T99运动版外观设计阳光大气,很是符合年轻消费群体脾胃。全车平直的线条、超大前进气格栅以及溜背式车顶,让整个车身显得硬朗却不僵化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时尚。车身长度为4800mm,轴距为2870mm,基本为大中型SUV标配,完全可以满足车主全家旅行需求。

内饰方面,三联屏设计风格凸显科技感的同时,中控台和仪表盘两款12英寸大屏也让整个车内颇为豪气,车主操作也更为便利。常用于宝马、沃尔沃等高档车的水晶档把也在这里出现,渲染车内豪华氛围的同时,兼顾年轻群体的时尚审美。

手持轩辕之力  奔腾T99运动版打造黄金动力组合-图2

当然,奔腾T99运动版尤为令人关注的还是其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实力强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智能热管理模块、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缸内直喷、智能正时技术、超低摩擦节能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轻量化铝缸体、双流道高效增压系统八大和新专利于一身。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更是集合起步轻快、加速平稳、行驶顺畅、动力持久等诸多特色。可以说,动力输出平滑性上,很少有哪一款双离合变速器能和它比肩,论质量,也只有部分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能和它过过招,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从诞生起就在变速箱市场拥有极高地位,并广受消费者喜爱。

在同时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的情况下,奔腾T99运动版可实现8.6秒百米加速的同时,综合油耗仅为7.9L/100km。如此出色的表现,放眼汽车市场,很难有哪一款同级别车型能够做得到。很明显,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爱车,奔腾T99运动版在动力系统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只为让年轻人体验那风一般流畅、猛虎下山一般强悍的驾车新体验。

手持轩辕之力  奔腾T99运动版打造黄金动力组合-图3

另外,搭载L4级自动驾驶的改装版奔腾T99,在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上斩获了冠、亚军,智能驾驶系统广受车迷青睐,并成为同级别车型标杆一般的存在。在此基础上,搭载着L2.5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在售车型奔腾T99与奔腾T99运动版更是被一举推向了前台,成为目前中型SUV市场智能驾驶系统最优秀的车型之一。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当别人还在采用市场主流L2级别时,你已经轻松操作L2.5级,尽情享受智能驾驶所带来的畅快与便捷。

从总体来看,奔腾T99运动版凸显外观运动化、内饰年轻化的同时,在动力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方面已经走在了同级车型的前列,成为佼佼者一般的存在,而这两项正是年轻群体购车关注焦点。可以说,奔腾T99运动版与年轻群体不谋而合,让SUV车型一改传统笨重形象,一样可以像轿车一般跑得快、跑得稳,操作起来也更为便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