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红遍年轻群体 超级智能感受科技魅力

购车是依据自身情况,对每一款车配置、动力、外观、内饰、价格等诸多因素进行综合性评估,最终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因此,以车看人,或者以人看车均有着潜在的合理逻辑。奔腾T99运动版则很明显是一款年轻群体专属车型,各项配置与设计均极端向年轻群体靠拢,而年轻群体很明显也分外买账,让奔腾T99运动版上市就迎来一波销售高峰。

奔腾T99红遍年轻群体  超级智能感受科技魅力-图1

奔腾T99运动版在综合指数上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15.99万—17.69万元的价格区间也凸显了较高性价比。不过,近期的一份调查则显示,虽然该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上均颇为叫座,但是最受年轻人关注的还是其卓越的智能驾驶系统。很多年轻车主均表示,希望亲身体验一把奔腾T99智能驾驶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快感。

在全球汽车行业,智能驾驶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奔腾T99运动版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智能驾驶集大成者。近期,奔腾T99获得CL2级智能驾驶认证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CL2级智能驾驶认证是什么?国内智能汽车行业极有分量的认证证书,全国首个L2级智能驾驶认证的权威认证体系,含金量极高。奔腾T99运动版与奔腾T99在智能驾驶上一脉相承,其智能驾驶之强悍不言而喻!更何况,奔腾T99运动版的智能驾驶系统还远不止L2级,它已经抵达L2.5级,属于法律规定的量产车智能驾驶最高级别,这就很厉害了。

奔腾T99红遍年轻群体  超级智能感受科技魅力-图2

奔腾T99运动版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为我们带来什么?首先,辅助驾驶方面,奔腾T99运动版就拥有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道路偏离预警、FCW前防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DAW驾驶注意力提醒、ACC自适应巡航等诸多功能。可以说,在开车时所可能碰到的各式各样的小问题,智能驾驶系统都能及时帮车主解决,而不是由车主自行辨识,这一意味着开奔腾T99运动版,车主耗费精力更少,因为车主不是一个人开车,而是和“智能驾驶系统”一起开车。

再一起来看看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LCDA换道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向警示功能、胎压报警功能、开门防撞预警、RCW后防撞预警、全景影像系统等诸多功能基本涵盖目前主流智能辅助模式,别的车有的,奔腾T99运动版也有,别的车没有的,奔腾T99运动版还有!更多的智能安全辅助,意味着车主可以不用再为倒车难、挪车难发愁,也意味着车主可以“犯错”。总之,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让驾车容错率更高,因为驾车问题所导致的追尾、剐蹭可以由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来分担,将损失最小化。

奔腾T99红遍年轻群体  超级智能感受科技魅力-图3

智能驾驶系统所带来的更为随心所欲的驾车体验,恰如其分的满足了年轻群体对自由、探索的需求,这也是奔腾T99运动版成为年轻人最爱的关键,让车与人之间秉性相投,有共同的语言。不仅如此,在凭借智能驾驶赢得年轻人芳心的同时,奔腾T99运动版还做了更多,不管是阳刚的外形,还是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奔腾T99运动版很明显更懂得年轻人的核心需求,并恰如其分的给予满足,进而实现了一种微妙的共鸣。于是,就有了奔腾T99运动版的年轻人特有属性以及年轻人的奔腾T99运动版情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