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让大五座智慧旗舰SUV走进您的出行生活

随着现代科技智能化的发展,车企市场也紧跟时代科技发展,汽车的智能化水平快速得到提升,很多车型都开始把智能化作为汽车标配。在这种趋势下,奔腾 T99横空出世,把智能驾驶做到了国产SUV市场的顶尖。在去年的2020 WIDC比赛中,搭载L4级自动驾驶的改装奔腾T99更是大放异彩,一举拿下无人驾驶挑战赛综合奖的冠亚军,这足以看到奔腾T99在智能驾驶方面的优越性。

奔腾T99—让大五座智慧旗舰SUV走进您的出行生活-图1

奔腾T99在售车型的最大特点就是智能驾享,搭载L2.5级自动驾驶让驾驶乐享无忧、全自动泊车系统安全可靠、D-life5.0系统打造主动学习式的AI智能交互。奔腾T99基于智能驾驶,整车搭配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前防撞警示系统(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后方侧向来车警告(盲区提示)等10余项智能驾驶技术,能通过通过多功能前视摄像头系统,实时监测道路情况,及时做出安全可靠的行车智能反应,把目前市场上的SUV的智能性和安全性直接拔高一截。

在动力方面,奔腾T99采用CA4GC第3三代发动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9,发动机的最大净功率转速(rpm)达到4500-5500,最大扭矩转速(rpm)为1650-4500,环保标准达到国Ⅵ水平,并且在技术上采用了行业顶尖智能技术,最大限度的提升整车舒适性、操纵性、稳定性。

奔腾T99—让大五座智慧旗舰SUV走进您的出行生活-图2

在外观配置方面,奔腾T99也彰显了其大气至简的品牌特色,电动全景天窗、铝合金轮毂、后备门感应开启,整体线条流畅,彰显了其大气、高端;在内部配置上,真皮方向盘角度及长度可调、电子换挡、倒车视频影像、全景全自动可视泊车、座椅调整等功能配置让你所想所需都一一呈现。

奔腾T99—让大五座智慧旗舰SUV走进您的出行生活-图3

作为“国产智慧旗舰SUV之光”,奔腾T99的各种智慧功能不仅体现在智能驾驶方面,它的多媒体功能同样强劲,人脸识别、液晶屏幕、AR实景导航、远程功能(带手机APP)等智能家居互联控制功能等多媒体功能让行车不再无聊,为长途旅行、家庭出行更添色彩……

目前,奔腾T99的官方报价14.99万元起,比对同级别的国产SUV,奔腾T99的智能驾驶、安全智慧功能无疑是家庭用车、外出旅行、长途行驶的不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