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将全面开启电动时代!DS 4将推纯电版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从2024年开始,DS汽车公司向市场推出的所有车型都将是纯电动汽车。DS表示,他们将在未来推出全新的DS 4纯电版车型用以丰富他们的电动车阵容。同时DS汽车还将启用STLA Medium平台来打造全新的纯电动汽车。据悉,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电动汽车车身长度将在4,200–5,000毫米,它们还将配备87-104 kW·h的电池组,可提供长达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DS将全面开启电动时代将启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图1

DS将全面开启电动时代将启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图2

DS将全面开启电动时代将启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图3

DS将全面开启电动时代将启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图4

DS将全面开启电动时代将启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图5

据外媒报道,DS并没有公布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具体信息,不过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新车将拥有十分卓越的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DS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ouc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史诗级的变革,其广度和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作为时代的先驱,DS汽车将以电气化为战略的核心。”Foucher还表示,他们决定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并创造一种全新的纯电动旅行艺术,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乘驾体验,并且未来的新车在质量和性能方面都将表现得十分出色。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