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也是个出游的好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座驾,带着家人游山玩水,一同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但现在各式各样的汽车层出不穷,让人在选择过程中无从下手,面对眼前琳琅满目的诱惑,怎样才能做到不踩雷?小编的建议是:看销量。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1

说到目前家用轿车的销量,东风日产轩逸作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近几年的销量表现一直强势。2021年1-7月轩逸近30万辆的销售量更是高居销量榜首,其中7月单月的销量就突破了4万辆,令同级别许多车型可望而不可及。轩逸持续高涨的销量背后,一方面离不开轩逸长期以来积淀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其卓著的产品实力。在此,小编就轩逸所具备的产品实力做一次深度剖析。

年轻潮流的外观英姿飒爽

初识14代轩逸,整体外观时尚潮流让人眼前一亮,仿佛是从“经济适用男”变成了“运动男孩”的既视感,低趴的车身更是给人一种轿跑的视觉冲击感。从每一个细节去品鉴,轩逸的外表都值得咀嚼,让人回味无穷。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2

首先从正前方看去,14代轩逸前脸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仿的V-motion 2.0进气格栅设计、一对显眼的LED大灯好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四目对视,超飒的姿态冲击力十足。老实说,小编也被这英俊的外表震撼到了。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3

其次车身侧面动感而利落的线条将保险杠与引擎盖相连,健美与夺目的腰线比例让车辆在静止时也能呈现出流动的美感,再配备个性凸出的17寸轮毂,整个侧面就只能用“站得稳、跑得快”来形容。车侧流线型很足,但又不失沉稳,动静结合,好看又靠谱。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4

最后从车尾部设计来看,犀利的熏黑尾灯设计,还设计了一个小幅度的运动尾翼,尽管不太明显,但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尽管是10万级别的设计水准,尾部设计还是突出了B级车天籁才有的极强的运动感。

高级舒适的内设温柔体贴

如果全新轩逸以更动感犀利的“潮、酷”设计风格去拥抱年轻的消费者。高颜值只是新款轩逸进入消费者心理的第一张入场券,那么全新轩逸的内设就真的是让人对轩逸有了全新的认识。

享受着“移动沙发”的称号,每一次轩逸的更新换代总能够将宽敞舒适的内设环境不断优化。除此之外,此次14代轩逸内饰的升级更是质感凸出,高级感十足。相信对于轩逸的设计师们而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5

全新换代以后的日产轩逸,车身轴距达到2712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属于优异水平,不论是驾乘还是装载物品都能够轻松满足日常使用。得益于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轩逸所打造的这款座椅极大的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尤其是在跑长途的过程中,驾乘者全程腿部、腰部、背部都无明显酸痛的感觉,小编驾乘后只想感叹一句,轩逸的舒适是来自全方位、无死角的感受。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6

用料做工方面,车内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三个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简洁的实体按键,给人的精致感、科技感还是比较足。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不仅造型很运动,握感也很不错。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7

经济高效的能耗细水长流

全新轩逸在保持沙发般舒适的基础上,内饰设计极具高级感,满足了许多消费者花A级车的钱买B级车配置的梦想。质感舒适内设让消费者对轩逸好感再次提升一级,看着高级还得要实用,再来了解一番轩逸的养车成本。

对于以家庭实用为初衷的设计理念,轩逸清楚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尽量不要给车主添麻烦,几乎不需要大的维修和刻意的高价保养,油耗低、驾驶平顺。当然,轩逸又恰巧都满足这些用车条件,也难怪它会成为国内轿车销量第一的保持者。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8

全新日产轩逸搭载的是日产第三代HR161.6L发动机,因为和CVT无级变速箱调教得当,动力较之前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组合的稳定性比较高,油耗也很低,工信部实测数据为4.9L/100km的综合耗油量,保证了轩逸用车成本不会很高。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9

低油耗是轩逸的一大亮点,轩逸在节油路线的选择上,并没有一味地追求结构复杂且成本高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是通过不断改善现有的动力总成,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极低的油耗表现,甚至可以媲美混动车型。轩逸靠着自身不断钻研精细化技术而获得成就,这样的工匠精神值得称赞。

安全智能的科技化险为夷

了解完轩逸经济省油的特点,许多消费者更注重于智能化安全系数的指数。科技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物品都被科技“附身”,汽车自然也不例外。智能化的全方位、多领域运用让轩逸也变得异常聪明,当然,只有充满智慧的轩逸才能让我们行车更有安全感。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10

新轩逸搭载了一套Nissan Connect日产超智联系统,利用智能手机即可操控。诸如,通过手机也可以轻松找到车辆位置,你甚至能够提前打开车内的空调,一上车就享受舒适的温度。当车辆油量不足时,这套Nissan Connect日产超智联系统也会及时提醒,不仅能帮你找到最近最便宜的加油站,自动导航过去,而且可以不下车完成加油、手机扫码支付、离开、线上开票等全过程。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11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丰富的安全配置是所有购车人选车参考的共同重要指标,新款轩逸的安全系数表现可作为同级车型的表率。诸如,新款轩逸搭载了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通过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让您行车更加安心和幸福。

揭秘轩逸如何成为销量第一的保持者-图12

结语:

轩逸卖的好,并不是偶然。首先是它多年的品牌基础好,皮实耐用省油,攒下了良好的群众口碑,再加上新款的大改革,吸引了更多的消费群体。纵使有缺点,但是瑕不掩瑜,成为在轿车销量榜中的冠军,也是实至名归。对于全新14代轩逸来说,追求的不仅仅是好开,而是更好看、更好用、更智能,能够陪伴人们更长久的轩逸。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