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未来将推全新车型!采用全新动力/造型方正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与博格华纳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内容据外媒推测,现代汽车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预计将在2023年中期进行投产。据悉,新车可能会以现代集团的任意一个品牌推出,并被冠以现代或起亚的名字。早在今年1月,起亚发布了一系列预告图片,预告其正在开发的大量新的电动车型。下图中的车量有可能是现代即将推出的新电动车,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外观设计方正并带有醒目的C柱。

现代未来将推全新车型搭新能源动力/造型方正-图1

现代未来将推全新车型搭新能源动力/造型方正-图2以下配图为现代IQNIQ 5

现代未来将推全新车型搭新能源动力/造型方正-图3

现代未来将推全新车型搭新能源动力/造型方正-图4

现代未来将推全新车型搭新能源动力/造型方正-图5

据悉,博格华纳将为新车提供新一代的传动系统,相对于现有传动系统来说,新的传动系统将变得更小更轻并拥有更高的集成度。因为新车将被定位于城市通勤车,所以新车预计将使用现代集团纯电动平台中容量最小的电池,电池容量大概在40kW·h,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并且新车通过50kW的直流充电器可以在30分钟内将续航里程从0公里充至159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