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全新车型曝光!搭载电动机/明年正式推出

有海外媒体于近日报道称,道奇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新车或将成为其美式电动肌肉车的前身,并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揭露新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及配置。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对外媒表示:“希望通过新车吸引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同时保留现今的消费者,这非常重要,在明年推出推出概念的时候还会向人们解释我们未来将要做什么。”

道奇全新车型曝光搭载电动机/明年正式推出-图1

道奇全新车型曝光搭载电动机/明年正式推出-图2

道奇全新车型曝光搭载电动机/明年正式推出-图3

道奇全新车型曝光搭载电动机/明年正式推出-图4

道奇全新车型曝光搭载电动机/明年正式推出-图5

除计划推出全新电动概念车外,道奇还计划推出一款插混动力车型,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推出。从此前外媒披露的消息看,新车或命名为“大黄蜂”,新车并非采用雪佛兰科迈罗的跑车设计,而是定位为一款SUV车型。新车将和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同平台打造,动力上或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有望提供2.0T轻混动力版本,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注:文章配图仅示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