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作为本田家族中的常青树车型,新车在国内已有多年未曾换代。但根据国内媒体消息,由广汽本田国产的全新奥德赛已经通过申报,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6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7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8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9

从实拍图片和国内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换新。新款奥德赛外观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车头两侧则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整体风格更显大气稳重。车侧配备全新造型轮毂,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侧滑门等配置,实用性依然出色。车尾配备全新造型尾灯组,同时尾门上配备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尾部造型更加饱满。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10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1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1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13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换液晶仪表/国内四季度上市-图1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布局,但升级为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面板升级为触控式操作,科技感更加出众。另外,新款奥德赛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换挡结构,中控台还加入了大量的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