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最舒适的SUV,谈最浪漫的情

鹊伴相依间,佳期又是一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无论生活多忙,今天也要好好相爱。在大家的眼里,爱是什么?是重庆的刘国江为爱妻亲手凿下的“爱情天梯”;还是温莎公爵为了与辛普森成婚而失去王位的“不爱江山爱美人”呢?在我看来,最好的爱情,是双方的全情以赴,尽享舒适甜蜜的过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驾驶楼兰为我的另一半送上最舒适的爱。

开最舒适的SUV谈最浪漫的情-图1温柔怀里的爱

我爱人经常说,爱是柔软,是包容,是暖心。就像每一次坐上楼兰,都有一种被宠爱的幸福感。这主要归功于楼兰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其同级独有三层缓冲材质带来柔软的乘坐体验,同时还可吸收驾驶颠簸,有效分散驾乘压力,让每一次的出行都是一次身心解压的小确幸。在楼兰怀里的时光,如同伴侣的爱。TA会努力给你更多的安全感,楼兰座椅的3D侧翼支撑及靠背支撑为座上的你提升包裹感,该设计贴合人体脊椎的自然状态,大幅缓解脊椎压力,在这样的包裹承托下,让你全身心顷刻感觉到满满的释然与安全感。除了安全感,伴侣还会想尽办法给你独特的偏爱,记住你的喜好、包容你的好与坏。楼兰的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把你的驾驶习惯铭记于心,为你提供专属的驾驶席座椅、外后视镜及方向盘的角度位置,让身体与心灵都可感受体贴且温柔的爱。

开最舒适的SUV谈最浪漫的情-图2

真正的爱情里,除了温柔还有自由,爱与自由是统一的。楼兰之于车内人员的爱也如此,无论前后排都呵护备至,让每一位都尽享自在舒适:多向电动调节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多坐姿选择,后排座椅靠背可通过拉带调节角度,为乘客打造更舒坦的坐姿或躺姿。很多人说,爱情里的自由,是内心的宁静。当你坐上楼兰的座椅,同时以车内的智能主动降噪系统加持,也可感受这一份宁静,让你不被束缚不被干扰,自在地解放自己的身体,与心灵对话。

开最舒适的SUV谈最浪漫的情-图3藏在细节里的深情

不是所有的爱都是轰轰烈烈,很多时候伴侣的情深都是渗透在日常的点点滴滴,我们可在各个小举措中感知对方的用心。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内饰,是楼兰的豪华舒适在细节上用心的肯定。其展翼环抱式的内饰设计增添了许多曲线设计元素,是线条柔美舒展的呈现,该布局设计也让车内的每一位,感受到怀抱般暖心的归属感。

楼兰的用心细节照顾到驾乘人员的方方面面,如方向盘内饰同色设计便是从用户的视觉出发,同色搭配使得车内色调更和谐,带来视觉上的协调与统一感。另外,高质感车门内饰板设计是考虑到不同用户的喜好情况,以不同颜色内饰,搭配相应的质感板材,使得车内整体设计与色调更加协调,给用户呈现“豪华精致”及“简约运动”两种不同的感受。与高档车门内饰板一样,楼兰的变速器挡杆采用镀铬材质搭配皮质包裹,同时在浅色内饰上使用高档木纹材质,在深色内饰上使用仿金属拉丝材质,在视觉和触感上彰显品味与档次感,让每个细节都尽显高级与豪华,可见楼兰的匠心之爱。

开最舒适的SUV谈最浪漫的情-图4

爱需要仪式感,每一个细微处的浪漫,都充盈满满的仪式感。楼兰配备的室内环绕LED氛围照明系统,是其浪漫与细腻的体现。全车6处具备8档明暗调节的柔光氛围灯,在车内可根据自己的心情,调节出最浪漫舒适的空间照明,为爱加持。驾驶楼兰接送爱人下班时,我都会调节出她最喜欢的亮度氛围,并用楼兰搭载的BOSE音响播放同样柔和舒适的音乐,让工作了一天的她可安心卸下疲惫,尽享车内温馨甜蜜的“回家仪式感”。

开最舒适的SUV谈最浪漫的情-图5

爱是温柔舒适,是细节处的细腻,更是首选与独宠。楼兰对大众的爱也是如此,这个8月,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楼兰,至高可享2万元补贴,让更多“有情人”与楼兰触手可及。今朝七夕,惟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所有挚爱都终成眷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