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

伊兰特车主小朱是个喜欢探寻流行事物的年轻人。工作之余,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AJ和摄影,有时间还会去音乐节嗨一下。前一段时间,脱口秀这个新兴的表演形式在年轻人中火爆了起来。小朱也毫不意外的爱上了这项娱乐,每周末都会和好友相约一起开车去剧场听脱口秀。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1

小朱购买的第一台车是北京现代旗下的第七代伊兰特。说起当初为什么选择伊兰特时,小朱说相信很多喜欢第七代伊兰特的人跟他一样,第一眼都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同级别车型大多采用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反观第七代伊兰特,不仅有尽显锋芒的年轻态度,同时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个性潮流化座驾的审美诉求。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2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3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4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5

作为新手司机,第七代伊兰特在日常驾驶中给了小朱很多信心和安全保障。第七代伊兰特搭载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智能辅助驾驶达到L2+级别。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6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7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8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9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10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11

返程的路上车已经没那么多了,小朱也给我们展示了伊兰特的强劲动力,年轻人哪个不喜欢追求刺激呢?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12

越夜越精彩 伊起向快乐出发-图13

相比竞争对手来说,第七代伊兰特在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的底牌。就像一场脱口秀演出,能“炸场”的选手票数一定不低。无论i-GMP平台还是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再到智能网联,伊兰特都有实力跟对手叫板,给年轻人带来越夜越精彩的快乐。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