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换代还大的升级 为什么说星途凌云是一款全新车型?

一款车型的升级迭代大致分为小改款、中期改款和换代,其产品力提升幅度也是递增的,不过近日星途曝光的一款新车,虽名曰星途TXL的换代车型,但从动力、配置、产品定位来看,它已经超越了换代范畴,堪称一款全新车型,它就是星途凌云400T车型。

比换代还大的升级 为什么说星途凌云是一款全新车型-图1

首先是动力层面,现在很多合资豪华品牌车型换代时都不会换发动机,比如第八代高尔夫和代号G20的宝马3系也都是用的上一代发动机,而星途凌云400T直接换上了一台2.0T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400N·m,排放符合国Ⅵb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7.1L(两驱),结合其15.9万起的预售价,实属恐怖。

比换代还大的升级 为什么说星途凌云是一款全新车型-图2

技术配置层面,它采用的星途M3X火星架构在今年迎来全面进化,在动力、安全、智能、舒适四大维度进行了60多项升级。比如安全方面,星途凌云400T更是采用了升级版笼式吸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78%,在部分关键部位应用了1500MPa超级钢,同时搭配博世最新9.3版ESP、以及多达2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主被动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比换代还大的升级 为什么说星途凌云是一款全新车型-图3

此外,星途凌云400T还搭载了雄狮智云4.0+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

最后在定位上,这款车本身就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此次升级的动力系统直接让它跃升至豪华车水准,再加上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等豪华配置的运用,可以说它已经是一款比星途TXL还要高上一级的车型,也难怪它拥有了“星途凌云”这个全新的名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