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全新特别版轿车!黑金配色/限量300台

雷诺Clio是雷诺旗下一款紧凑级双门轿车,竞争大众高尔夫和标致208等车型,该车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和驾驶感受在欧洲市场获得了十分不错的销量成绩。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将推出一款限量版入门级轿车,新车名为Clio Lutecia,基于全新Clio打造,限量300台销售,首批交付将于9月进行,售价为23,725欧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

雷诺推出全新特别版轿车黑金配色/限量300台-图1

雷诺推出全新特别版轿车黑金配色/限量300台-图2

雷诺推出全新特别版轿车黑金配色/限量300台-图3

外观方面,该限量版车型采用了钻石黑金属漆和17寸Viva Stella专属合金轮毂,而格栅、轮圈以及车门饰条等细节处使用了黄铜色装饰,鲜明的对比营造出该车的优雅和时尚感。动力方面,雷诺Clio Lutecia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67kW(90hp)和160N·m。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雷诺官方表示该车的百公里仅为5.2升,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出色。

雷诺推出全新特别版轿车黑金配色/限量300台-图4

雷诺推出全新特别版轿车黑金配色/限量300台-图5

配置上,新车标配有可加热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天然纤维织物内饰、隐私车窗。同时,该车还配备9.3英寸中控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多色氛围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后摄像头、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坡道起步助手等配置。安全方面,该车标配有带行人检测系统的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助手、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大大保障了车内的乘员安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