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特别定制部门Mulliner为中东客户特别定制了五台慕尚GRAND LIMOUSINE,整车经过加长之后整车长度增加至6.57米,高度增加79mm,是原厂目前最长的轿车。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6.7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381kW(512hp)的最大功率和1020N·m 的最大扭矩。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1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2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3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4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5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6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限量5台/尺寸大幅加长-图7

慕尚GRAND LIMOUSINE基于经典慕尚打造,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行李厢和引擎盖为银色,车身的下半部分为“摩洛哥蓝”。宾利还为该车提供了看起来更加霸气的纯黑色版本。内饰方面,新车大量使用了高级米色真皮和实木饰板,同时配备隐私玻璃以及可一键变色的前后排隔窗。后座采用四座对向设置,也可以仅选择双座。仪表板上有三个特殊的时钟,显示当地时间、英国时间和室外温度,该车还配备在每个座位都设立了独立分区空调。此外,后排座椅中间还设置有一台车载冰箱,豪华感十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